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親才過世1個月!18歲資優女飯店打工竟猝死

中央社 2019/07/30 22:0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母親才過世1個月!18歲資優女飯店打工竟猝死

剛考上國立宜蘭大學的黃姓女學生,日前在淡水某飯店打工時猝死,由於黃女的母親月前才病逝,母女接連過世,家人悲傷不已。檢方將解剖查明死因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18歲黃女考上大學後,趁著暑假到淡水某飯店打工,希望能賺些學費減輕家庭負擔,但在28日晚間約9時,她在宴會廳整理時突然昏倒,同事見狀趕緊叫救護車,但經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警方到場蒐證並報請相驗,但檢方昨(29)日相驗時查無明顯外傷及無任何病史,初步無法判斷死因,因此,檢方將擇期進行解剖,以釐清死因。

由於黃女的母親月前才病逝,死者的父親面對妻女接連過世,悲傷不已,但仍強打精神處理愛女的後事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陽明高中表示,黃女就讀數理實驗班,不僅在校學習成績很好,健康情形也正常,與同學的互動也很良好,還獲得全勤及議長獎,是很乖的女孩。因此,相關師長在昨天得知不幸消息後都很難過。

校方強調,黃同學才剛從學校畢業,校方也很關切黃同學的後事,因此,校方不僅會協助家屬辦理學生平安保險理賠事宜,同時也已開會研商提供家屬更多的慰助。

宜蘭大學主任秘書吳中峻受訪時說,黃女是今年食品科學系的新生,當初是以推甄管道錄取進入宜大,暑假過後即將入學。無論已經報到或是還沒報到的學生,只要分發進來,都算是宜大一分子。發生此事校方深感遺憾,除將慰問家屬之外,也將尋找相關救濟管道,協助黃生家庭度過難關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5歲男裸趴床慘死!下體戴粉色保險套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打工 飯店 猝死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