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三挨告辯被糾纏!鹹濕對話打臉:交纏穿刺廝磨

2019/07/27 21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小三挨告辯被糾纏!鹹濕對話打臉:交纏穿刺廝磨

東窗事發還不承認!苗栗縣一名徐姓人夫,和一名林姓女子發生婚外情,不倫戀被正宮發現後,正宮氣得將林女告上法院,不過林女卻說,自己因「道德感作祟」早就提過分手,不料卻遭徐男暴力對待,還被徐男糾纏,不過法官發現林女在兩人不倫戀曝光後,還有傳一連串鹹濕訊息給徐男,因此不採信林女說詞,將她依相姦罪判3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9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YT廣告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女和徐男都曾在某醫院工作,林女明知道徐男已經有了家室,卻仍不顧一切和徐男發展婚外情,兩人多次在摩鐵等處發生性關係,後來徐妻發現丈夫偷情證據,徐男才坦承兩人已經交往將近2年,讓徐妻氣得告兩人妨害家庭,不過事後對丈夫撤告。

 

▼已婚徐男和林女發展婚外情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林女到案後表示,自己在和徐男發生不倫戀時,就覺得道德感作祟,相當不安,於是向徐男提出分手,沒想到徐男竟對她施暴,而且還對她糾纏不休,讓她無法分手,最終導致她身心都遭受打擊,還提出患有創傷後壓力症等情形的醫院精神科鑑定報告單,希望法官能網開一面,判她緩刑。

 

▼林女的手機訊息打臉說詞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法官調查後發現,林女和徐男的婚外情穩定發展,且林女還曾傳訊給徐男說:「我們交纏拉扯穿刺擁抱廝磨」、「你鬍子長出來、刺刺」、「但我喜歡 、像貓舌」等親密文字,因此認為林女言行不一,且徐男妻子也表示,至今都還沒收到林女道歉,也不同意判林女緩刑,因此法官最終依相姦罪,判林女應執行有期徒刑3月,可易科罰金9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俊麟遭爆外遇!跪地求妻刪偷腥文 磕頭到紅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