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約砲遇女老司機!他啪完秒封鎖 結局超展開

2019/07/26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約砲遇女老司機!他啪完秒封鎖 結局超展開

誤上賊船?新竹一名陳姓男網友去(2018)年5月透過手機交友軟體,認識了21歲女子,2人隨即相約開房間,但由於女子在床上的表現,不僅經驗老到、性慾極強,嚇得陳男一回家就封鎖她的手機通訊軟體,沒想到女子一氣之下竟將陳男告上法院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女老司機嚇得陳男一回家就封鎖她的手機通訊軟體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「自由時報」報導,女子指控,陳男明知她罹患憂鬱症,竟騎機車將她載往旅館,並趁她無法抗拒時,強壓雙手、用力抓胸部性侵得逞。陳男到案後表示,承認曾與女子發生性行為,但堅決否認性侵,同時也聲稱與女子相約見面時,就已經約好要去旅館開房間,女方當時也同意,且開房間的費用也是女方付清,再加上女子在過程中的態度主動積極、意識清楚,2人完事後還躺在床上聊天,因此他根本沒有察覺何異狀。

 

▼女子指控,陳男趁她無法抗拒時,強壓雙手、用力抓胸部性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陳男回想表示,女方曾提到憂鬱症一事,並提到有跟其他網友開房間,但他回家後,想起女子在床上的豪放與大膽,加上豐富的性經驗,讓他對女子感覺不佳,於是封鎖了對方的LINE,不料會吃上官司。檢方調查陳男和女子的聊天紀錄發現,2人相約見面時,的確有講好要去旅館休息,女方也明確表示同意,同時也付清了房間錢,結束後2人一同步出旅館,看不出女子有任何異狀。

 

▼陳男封鎖了女子的LINE,不料會吃上官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子事後報警驗傷,除了處女膜有陳舊性裂傷外,沒有其他外傷,與她指控遭陳男強壓雙手、用力抓胸部等情節明顯不符,女子也從未領有身心障礙手冊,又於案發期間意識清楚,並無喝醉或服藥昏睡等情形,認為整起事件沒有其他明確的犯罪證據,因此全案不起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初戀女友第一炮 10天後收驗孕棒照!老司機曝真相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