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孫女被反鎖嚎哭!心急奶奶爬窗…下秒慘墜26樓

2019/07/25 19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2孫女被反鎖嚎哭!心急奶奶爬窗…下秒慘墜26樓

千萬不要輕易模仿危險動作!中國大陸浙江溫州市一名65歲奶奶,日前獨自在家中照顧10歲和2歲多的小孫女,沒想到孫女們在玩耍時,不小心將自己反鎖在臥室內,慌得嚎啕大哭,奶奶聽到後心急如焚,竟決定從窗外爬牆進房間,卻因不慎失足,直接從26樓墜落,當場慘死。

 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22日下午4時左右,當時住在26樓的住戶,只有奶奶和2名孫女在家,父母都出門上班,爺爺也外出買菜,孫女們當時在主臥房玩耍,卻不小心反鎖出不來,嚇得放聲大哭,在愛孫心切的奶奶聽見,連忙從其他房間的窗戶翻出去,希望可以像蜘蛛人般跨到主臥房窗戶。

 

▼奶奶不慎從26樓墜落。(圖/翻攝新浪浙江網)

 

沒想到計畫並不是那麼順利,奶奶在過程中不慎失足,當場墜樓慘死,而低樓層的鄰居聽見聲響,發現有人墜樓,也連忙報警,警方趕抵現場後,已經拉起封鎖線,初步調查判定為意外案件,也呼籲民眾遇到類似的情況可以找鎖匠,千萬不要涉險爬窗。

 

▼奶奶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。(圖/翻攝新浪浙江網)

 

事實上,爬牆救人還是有成功的案例,美國費城一處公寓日前傳出火警,一名35歲男子傑曼英為了確認母親平安無事,竟沿著外牆爬上15樓陽台,安慰母親沒事,接著又爬下樓,讓人看了替他捏一把冷汗,但傑曼英的身分是建築、屋頂修繕工人,因此爬牆對他來說並不是難事,一般人千萬不能輕易模仿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新浪浙江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3歲翁遭鎖25樓家…徒手爬牆到8樓 網驚:蜘蛛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