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情曝光!男下體遭剪斷 渾身血躺草皮

2019/07/25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偷情曝光!男下體遭剪斷 渾身血躺草皮

偷情往往讓人看不起,在古代甚至是要被私刑的,而大陸近日就有名男子,疑似因為偷情,遭人割斷下體,隨後被棄置在一處草坪上,渾身血跡的他讓路過的人全嚇慘,連忙報警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大陸有網友在微博貼文,表示:「亂搞有風險」,並貼出多張照片,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混身血跡,躺在一處草坪,原來,這名男子亂搞男女關係,結果就遭人報復,下體慘被割掉。

 

▼男子疑因偷情,遭人割斷下體。(圖/微博

 

後來警方和醫護人員到場後,趕緊拿出擔架協助,幸好這名男子意識清醒,從草皮爬起,乖乖躺在擔架上,但過程中男子臉部沒有表情,也不說話不喊痛,讓一旁的員警十分擔心男子的狀態。

 

大陸網友們絲毫不同情這名男子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輩子都不能再『石更』了」、「如果是真的,只能說活該」、「自作孽不可活」、「這…剩蛋快樂」。其實因偷情而遭割的案例層出不窮,美國就有一名男子假釋出獄,結果發現老婆竟趁他不在的時候,與隔壁鄰居發生關係,讓男子氣到在2人翻雲覆雨時,拿剪刀直接剪下小王的生殖器。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Pixabay、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獄驚見頭綠綠!妻偷情鄰居 他怒剪小王命根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