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只提3人懲處名單記過!王國材狠打臉華航

鏡週刊 2019/07/25 08:45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只提3人懲處名單記過!王國材狠打臉華航

國安局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專機走私9800條免稅菸遭查獲,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昨天(24日)下午親赴華航,與華航高層開會,本刊掌握,華航董事長謝世謙會中當場拿出3人懲處名單要求交通部背書,包括空品處副總邱彰信記過1次、空品處2名協理高淑娟及于堯則各記過2次,但當場遭王國材打臉,要求華航高層必須提出完整調查報告,再討論懲處的名單及層級。

 YT廣告

 

王國材昨(24日)晚間下通牒,要求華航今天(25日)下午5點前必須開記者會說清楚。本刊獨家取得華航在會中提出的懲處名單書面報告,謝世謙提出的懲處名單包括空品處副總邱彰信記過1次、空品處2名協理高淑娟及于堯則各記過2次。

 

一名與會官員進一步向本刊透露,今天會議中,謝世謙在報告過程中,不斷想拉交通部、甚至行政院替華航背書,在報告到「責任分屬與改善措施」時,竟然就直接提出3人懲處名單,包括空品處副總邱彰信記過1次、空品處2名協理高淑娟及于堯則各記過2次,理由是「督導不周」。

 

不過,與會官員轉述,王國材現場聽了後當場臉色大變,隨即打臉謝世謙的要求,當場明確表達「不同意」這份懲處名單,並要求華航應該提出完整的調查報告,才有資格討論懲處名單。

 

不只如此,與會官員轉述,面對王國材下通牒、要求華航要在今天下午5點之前開記者會對社會大眾完整說明,謝世謙還想拉交通部、甚至行政院一起背書,謝在會中表示,會告訴大眾這份報告是經交通部、行政院同意的,此話一出,王國材再度不滿表示,華航應公開、透明對外講清楚,「不要以為可以閃過外面的監督」。

 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【隨扈夾帶菸】總統府運菸2貨車曝光 團購每人上限買10條
【獨家】【隨扈夾帶菸】月薪7萬買9800條菸 吳宗憲用這招刷645萬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

 

文章來源:【內幕】【隨扈夾帶菸】只提3人懲處名單輕輕放下 王國材打臉華航 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私菸案沒交檢討報告 林佳龍要他進華航督導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