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非首度出訪買菸?李天鐸揭背後秘辛

2019/07/23 20:17 字級:
讀稿
非首度出訪買菸?李天鐸揭背後秘辛

國安人員趁著出訪狂買近萬條香菸,這件事情聽在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的耳裡,簡直是不敢相信。表示根據他的了解,這名軍官搞團購絕對不是第一次,還推測可能是有人擔心這是總統最後一次出訪,怕以後沒有機會再買所以想要大撈一筆。

 YT廣告

 

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:「對一個特勤的人員來講,這是非常糟糕、非常惡劣,實在令人想像不到會發生的事情,帶東西都是個人的東西,其實你公務為主的話,大家不會有那個念頭。」

 

▼李天鐸聽到走私菸品的事,覺得很不可思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曾是國安局一員的李天鐸,聽到消息簡直不敢相信,國安人員跟總統出訪,竟然趁機走私9千8百條香菸,膽子這麼大,他相信不是頭一遭。

 

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:「那據我的了解就是說,可能已經有2、3次了,食髓知味,而且搞不好認為,這次是小英的最後一次,所以大撈一筆、大幹一票,他是行政官以團購的名義去揪,但事實上來講的話,我不認為他的主官會不知道。」

 

李天鐸研判,國安局上下交相賊,這時有民眾向立委爆料,說自己是涉案軍官的朋友,認識超過10年替他抱屈,一個少校會有這樣的權利,長官全都不知情嗎?如果長官下令,難道他要跟事業過不去,這也讓外界好奇,在事件爆發前,總統出訪順便團購,是不是不能說的秘密。

 

▼有民眾向立委爆料替涉案軍官抱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:「頂多他們到中南美洲,哪個國家咖啡好,多帶一包、多帶兩包,回來送送禮。」

 

不過有華航內部人員爆料給平面媒體說,類似案件最早可以追朔到李登輝時期,在馬英九的任內,也都是這樣透過出訪,訂購4千多條菸品,卻沒有提出證據,讓這個國安問題,留下更多謎團。

 

談到總統專機淪為私用,前總統陳水扁當年出訪帛琉,傳出當地銀行,瞬間多出4千多萬美金存款,被質疑涉及洗錢,特偵組偵辦多年,查無不法實據全案簽結。

 

▼前總統陳水扁當年出訪帛琉被質疑涉及洗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如今蔡英文的總統專機,跟狂買香菸有了關聯,再次被質疑公器私用,引起社會一陣譁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