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女2度迴轉撞4車!民眾嗆警:怎不開槍

2019/07/22 12:34 字級:
讀稿
酒駕女2度迴轉撞4車!民眾嗆警:怎不開槍

當警察的面前,酒駕女子竟然兩次、大迴轉、衝撞人群。台中一名女駕駛、酒駕連撞四車,不顧員警阻攔,開車衝向人群,開上人行道,不停繞圈就是不停車,路人差點被撞倒,群眾不停要員警開槍,沒多久警方抓準時機,把駕駛拉下車,酒測值高達1.04!女駕駛下車後,態度還十分囂張,移送法辦。
YT廣告

這台紅色轎車,看似要離開現場卻又回頭,一連再撞好幾部車。


▼女子酒駕連撞4車。(圖/網友提供)


現場民眾:「開槍啦, 開槍啦 , 開槍啦。」


群眾鼓譟要員警開槍,因為這輛車不停暴衝,不顧員警在場,直接衝向人群,差點就要撞上,現場驚叫聲四起,員警抓住時機,終於將轎車駕駛,一名女子帶下車來,但現場火藥味濃厚,開始互嗆。


酒駕女駕駛 vs. 群眾:「他先做錯事情的啦, 什麼做錯事情你酒駕耶,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啦, 上次撞人家就是酒駕, 然後呢,根本殺人未遂啊不然你想怎樣, 他錯的耶,對啦酒駕沒有錯啦, 拍謝啦。」


受害車主當場開直播質問,她撞上2輛賓利、1輛BMW還有貨車,4台車要怎麼賠?


▼雙方因行車糾紛調解未果,女子憤而開車衝撞。(圖/翻攝自連小傑臉書)


目擊民眾:「他主要好像是比較針對這台比較多, 因為他右側的前輪已經破掉了, 他還是一直開。」


雙方疑似在今年四月,就有過行車糾紛,當時這名女子也是酒駕,撞上要待轉的車輛,上個月底調解失敗,19號女子還打電話嗆人,隔兩天 21號下午五點多,黃姓女子再次酒駕,到台中大雅中清路上,趁對方宮廟辦活動來鬧場。


大雅分駐所由所長 陳護任:「先前的車禍糾紛所引起的, 這部分的話調查是這樣, 現場是沒有人員的受傷, 以公共危險罪嫌移送。」


▼黃姓女子酒測值高達1.04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黃姓女子酒測值高達1.04,撞車又撞人,誇張又危險的行徑嚇壞不少人,下車後態度還十分囂張,讓現場群眾相當氣憤,不排除提告殺人未遂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第4次酒駕!男開清潔車撞死81歲嬤 10萬交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