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攔腰撞公車亡!哥悲痛認屍 驚:這不是我弟

2019/07/21 13:23 字級:
讀稿
新北市蘆洲今(21日)清晨發生死亡車禍,當時載了八名乘客的公車要左轉,卻遭一輛直行轎車攔腰衝撞,轎車疑似速度太快,車頭擠壓凹陷,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最後搶救不治,而這起突然的意外,幸好乘客們除了驚嚇都沒受傷,只是雙方是誰違規,警方還要釐清。

 YT廣告
一早六點多,大馬路上車輛很少,一輛公車左轉時,卻突然衝來一輛黑色轎車,撞擊力道大,黑車撞了往後彈,車頭也被撞凹。
 

在消防分隊前發生車禍,立刻出動救援,黑車毀損嚴重,駕駛受困在車內已經沒有意識,消防隊員小心破壞車輛,把駕駛拉車,而一旁白色襯衫的公車司機,也著急過來查看,只是救出後發現,駕駛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▼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最後搶救不治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公車已經這樣轉過去啦,過一半,轎車就這樣子撞過來,撞到公車的中後段,(轎車)應該是很快,因為他急煞的時候,他那個輪胎都有起白煙啊。」
 

21號清晨6點半的嚴重車禍意外,就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三民長榮路口,剛好就在消防分隊前面,轎車車頭擠壓變形,車殼更被撞到四散,因為速度很快,公車的側面也凹了一塊,警方對李姓司機酒測,他沒有酒駕,到底怎麼會撞上,面對詢問,他們不願多談。
 

遭撞公車司機:「(你的號誌燈是左轉燈嗎),不知道、不知道。」
 

東森新聞記者 吳姿儀:「事發這個路口公車他正要左轉,而當時轎車要直行,疑似因為號誌變換的關係,兩車在前方的路口碰撞,造成轎車駕駛死亡。」

▼公車遭轎車撞擊,側面也凹了一塊(圖/東森新聞)


原來這輛公車,早上6點半從總站出車後,沒多久就發生意外,當時車上還有8名乘客,但好險,乘客和司機都沒受傷,而直行撞上公車的駕駛,嚴重撞擊頭部,送醫搶救依然不治,據了解黑色轎車,是羅姓車主出借給弟弟,但弟弟有把車輛給同事開,現在死者身分還在確認,詳細車禍原因,也有待警方釐清。

▼目擊者表示,轎車急煞時輪胎起白煙(圖/東森新聞)


據《ET新聞雲》報導,羅姓車主因第一時間撥打弟弟電話無人接聽,到醫院認屍時才發現「不是我弟!」,原來,羅姓車主的弟弟在租屋處睡得太沉,才沒有聽到電話的聲音。事後,警方請羅弟前往醫院認屍,研判死者應該是其41歲的呂姓同事,警方除採集指紋比對外,也已通知呂男家屬到醫院確認身分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兼差送羊奶 遭撞飛亡!3子女頓失依靠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