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產後才1周…婦人突砍死丈夫 鄰居:兩人感情甜蜜

2019/07/20 18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產後才1周…婦人突砍死丈夫 鄰居:兩人感情甜蜜

究竟是夫妻失和還是另有隱情?內蒙古日前發生一起持刀殺人案,一名才剛生下孩子的婦人,在產後7天,突然在家中一刀刺死自己的丈夫,婦人在犯案後已經被警方逮捕,鄰居聽聞消息後驚訝地說,夫妻倆今(2019)年2月才結婚,看起來感情滿甜蜜的,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於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一處社區內,劉姓婦人不知何故突然持刀,在家中捅死丈夫,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,不過丈夫已身亡,由於劉姓婦人才剛分娩7天,因此對她採取「臨時性約束措施」,並將對案件做進一步調查。

 

▼婦人7天前才生下孩子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了解,由於這起案件涉及到新生兒,且劉姓婦人還在哺乳期,情況特殊,因此警方和檢察機關都迅速介入調查,檢察機關一名工作人員透露,目前偵查尚未結束,不過不能排除婦人是因為產後抑鬱,才會失控持刀殺人,而該社區民眾聽聞消息都相當吃驚,因為夫妻倆平時看起來關係滿好的,且才剛新婚5個月,小孩也沒出生幾天,沒想到會發生憾事。

 

▼婦人失控殺夫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當地婦聯會得知消息後,也對案件表示高度關注,其中一名工作人員表示,婦人在生完小孩後,住院4天就回家休養,並雇有一名保姆協助照顧孩子,沒想到才回家7天,就犯下殺人案。目前還沒對涉案婦人展開心理輔導,婦人和嬰兒目前都在醫院,由當地檢察機關的工作人員陪同,嬰兒狀況穩定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冷看尪自砍30多刀!假貴婦為錢狠心殺夫毒女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