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為不能嘿咻!妻無慾7年 尪爽啪小三產子

2019/07/18 13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以為不能嘿咻!妻無慾7年 尪爽啪小三產子

新北市一名人妻以為邱姓老公中風後,除了血管方面有問題,也會喪失性能力,因此過了好多年清心寡慾的生活,沒想到她事後發現,老公經歷中風後,不僅在外有小三,甚至還生下一子,讓她驚覺被蒙騙多年,氣炸提告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判決書指出,邱男2011年間因為中風、腦血管和心臟血管等疾病住院,從此之後,夫妻倆便過著無性生活,沒想到2014年間,邱妻突然收到楊女的訊息,透露自己幫邱男產下一子,還附上一張父子合照,2016年間更帶著小孩直奔邱男工作地點談判,甚至嗆邱妻「這小孩是你老公的!」雙方爆發爭吵。

 

▼邱妻以為丈夫失去性能力,對方卻在外偷生小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邱妻深信老公已喪失性能力,對此事並不以為意,直到楊女2017年向法院提出確認親子關係存在訴訟,邱男才親口承認出軌,還坦言已辦理認領戶口登記,認養和楊女所生的兒子,終於真相大白。

 

▼楊女認為,邱妻早在2014年至2016年間就已經知道此事。(圖/google map)

 

事後邱妻怒告楊女妨害家庭並求償150萬元,楊女卻主張對方早知情,告訴已逾時效,不過邱妻崩潰表示,這幾年一直過著清心寡慾的生活,根本不會往那裡去想,以為楊女是因為債務問題騷擾老公,根本不相信會遭到背叛。法院調查後認為,雖然楊女曾嗆聲「孩子是邱男的」,不過邱妻始終相信丈夫沒有性能力,邱男也從未坦承,她是在收到通知書及小孩入戶籍才知真相,最後判定損害賠償請求權並未罹於2年時效,日前判楊女須賠償邱妻50萬元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