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6歲資優生連續性侵殺6女!悲慘童年曝光

2019/07/17 19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16歲資優生連續性侵殺6女!悲慘童年曝光

在大人眼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,為何犯下駭人聽聞的連環性侵殺人案?大陸黑龍江於1986年至1987年間,連續發生了11起性侵案,其中有6名女子遭到殺害,5人遭性侵後殺人未遂,警方循線調查,發現凶手竟然是年僅16歲的馬姓資優生,引起社會關注,而馬姓學生的悲慘童年隨之曝光!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警方在1987年6月,於黑龍江的佳木斯火車站,發現一具23歲孕婦的屍體,孕婦四肢彎曲,死亡多時,且身上還有被性侵過的痕跡,同年7月,該地區附近一名女工人,在家中被性侵殺害,接著又有一名55歲的婦人被發現全裸陳屍在田裡,同樣也有被侵犯過的痕跡,同年9月1日,一名65歲的王姓婦人,在家人離開的短短20分鐘內遭到性侵殺害,下體甚至被用煙管插入,慘不忍睹。

 

▼馬姓男學生犯下11起性侵案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案件發生太過密集,警方因此懷疑是同一名犯人作案,循線調查發現,自1986年該地區就有類似的性侵殺人案,最終警方終於掌握線索,逮到年僅16歲的馬姓男學生,馬男落網後坦承,自己共犯下了11起性侵案,其中6位受害者被他殺死,5名則是性侵後殺人未遂,由於馬男在校是資優生,又犯下如此駭人聽聞的大案,因此震驚社會,鄰居也紛紛直呼不敢相信。

 

▼馬姓男學生可能對女性懷有仇恨,才會鑄下大錯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了解,馬男在敘述動機時,說道:「只要是個女的,一個人待著,他就控制不住自己。」在警方深入追查後才發現,馬男在13歲時目睹爸爸和鄰居阿姨偷情,後來在校交了女友,女友又沒有原因的突然疏遠他,還要和他分手,當時馬男一氣之下拿出小刀威脅女友, 因此遭到學校退學,後來馬男轉到鄉下學校,結識當地流氓,15歲時又被一名熟女誘姦。心理專家認為,馬男由於在感情上受到打擊,對女性產生仇恨與輕視的感情,加上當時性教育並不普及,導致他對性的感覺越來越扭曲,最後才會將女性視為洩慾的工具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侵焚屍學妹…想潑酸滅屍!宅男:太嗆鼻放棄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