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醫師娘結婚2月!皮膚裂開潰爛 兇手竟是夫

2019/07/17 18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醫師娘結婚2月!皮膚裂開潰爛 兇手竟是夫

兇手就在自己身邊!中國大陸山東臨沂市費縣一名女醫生張萌(化名),和同為醫生的高姓男友結婚後,就突然渾身不對勁,不但全身裂開潰爛,手腳也瘋狂抽動,眼睛甚至突然看不見,差點就因「怪病」慘死,數個月後她在家中發現大量類固醇藥物,才恍然大悟兇手竟然是自己的丈夫。

 YT廣告

張萌2015年和小兒科醫生高男領證結婚,隔年補辦結婚儀式,2個月後,她總覺得喝的水和飲料有種味道,就開玩笑問高男,沒想到對方竟慌張地回答,「以為我會給你下毒嗎!」沒多久她就時常感覺身體不舒服,本以為是感冒,想去看醫生卻被丈夫阻止,「不要去醫院浪費錢,自己在家裡吊瓶就好。」

 

▼高男對自己的妻子下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沒想到5天後,她身上的皮膚竟大面積的崩裂潰爛,體重也突然狂飆,臉部也變得不協調,甚至手腳狂抽、失明,嚇得張萌連忙就醫,這才發現她的血糖竟是正常人的3倍以上,還被醫生詢問「是否短期內服用過大量類固醇」,當時她困惑地否認,但換了好幾間醫院,她都被問「是否使用過類固醇」。

 

張萌最後被診斷罹患Ⅱ型糖尿病,所幸出院半年後,身體也逐漸恢復正常,然而去(2018)年,高男卻突然提出離婚,沒多久張萌的母親就在他們家中,發現大量類固醇藥物,經過調查後發現,張萌3年前罹患怪病,竟然是因為丈夫毒殺,嚇得立刻報警,並通報當地衛生局。

 

▼兩人離婚後,張萌才發現家中有大量類固醇藥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然而衛生局只對高男違規拿藥作出了處置,「高某利用職務之便從2016年6月分8次購買多達91隻的地塞米松。」儘管張萌拿著報告再次報案,警方卻以傷情未鑒定為由一直未立案,「他是買了很多,可怎麼證明是針對你的?」經過多家媒體曝光後,警方15日回應,正在調查情況決定是否立案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歲童陳屍化糞池 繼父秒哭暈倒地…藏暗黑計謀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