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惡劣!男失控端火鍋潑妻子同學…幼子全目睹

2019/07/17 17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太惡劣!男失控端火鍋潑妻子同學…幼子全目睹

在孩子面前,怎麼下得了手?一名男子日前因為家中父親生病,因此拜託當護士的女同學到家中幫忙照顧,結束之後,男子請女同學到火鍋店吃飯,沒想到女同學的丈夫突然出現,還拿起滾燙的火鍋,往男子身上潑去,失控的丈夫甚至還拿起空鍋怒砸男子,導致男子全身大面積燒傷,而驚悚一幕,全被坐在一旁的幼子目睹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暴力畫面,地點在大陸河南洛陽一家火鍋店,只見畫面中,餐桌前坐著受害者常姓男子,對面則坐著趙姓女護士、趙女年幼的孩子,還有趙女的閨蜜,4人在火鍋店用餐,看起來相當正常,沒想到吃到一半,趙女的丈夫突然闖進店裡,接著指著常男破口大罵,趙女見狀則擋在兩人中間,沒想到趙女丈夫卻突然失控,拿起桌上還在滾的火鍋,就往常男身上潑。

 

▼趙女丈夫突然到火鍋店,對常男一陣痛罵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趙女丈夫將火鍋湯都潑光後,甚至還將空鍋往常男身上砸,而趙女和趙女閨蜜見狀急忙將常男帶到廁所沖水,趙女年幼的孩子目睹全程,在一旁目瞪口呆,似乎還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。據了解,29歲的常男因為家中父親病倒,才邀請趙女到家中幫父親弄鼻胃管,結束之後已經晚間10點多,趙女也還沒吃東西,所以常男才請趙女一行人到火鍋店吃東西。

 

▼趙女丈夫向常男潑灑火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▼趙女丈夫甚至拿空鍋砸常男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常男表示,他和趙女丈夫只見過2次面,也無冤無仇,且當晚要吃火鍋這件事,趙女丈夫也知情,不知道為什麼,趙女丈夫會突然出現在火鍋店,指著他大罵:「你爸生病在家,你在這裡吃什麼飯?」接著就拿火鍋潑他。而常男全身大面積燒燙傷,左側肩膀三度燒燙傷,常男的家人痛心表示,常男後續還需要多次治療,不過肇事者家屬只賠3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3萬元)醫療費,目前趙女丈夫已被警方逮捕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秒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問話誤認被搭訕! 爆衝突、男拿火鍋潑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