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第4次酒駕!男開清潔車撞死81歲嬤 10萬交保

2019/07/16 15:26 字級:
讀稿

台中81歲阿嬤,清晨5點多出門運動,結果遭到一名酒駕清潔車司機撞死,他的酒測值達到0.37,但誇張的是,肇事駕駛已經第4次酒駕,前3次都是無照騎機車酒駕,家屬兒子說,好好一個家庭被撞到破碎,駕駛卻是以10萬元交保。

 YT廣告

 
45歲張姓清潔車司機,撞死晨間運動81歲阿嬤,交保後到死者靈堂,只見他一臉懊悔,兩手合在一塊兒,知道自己做錯事,酒駕晃神撞死人,但其實聽到他的酒駕次數才真的令人生氣,張姓司機加上這一次已經累計第4次酒駕記錄。

 

▼張姓司機交保後到死者靈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致電了解,張姓駕駛只說了一句,我身體不舒服就掛掉電話,家屬對於張姓駕駛酒駕撞死人相當生氣。

 

死者家屬:「(業者)都沒有跟我們接觸,一句說對不起的話都沒有,都沒有,沒來跟我們接觸。」

 

死亡車禍意外,事發時間14日清晨5點左右,張姓駕駛開民營垃圾車,跟著另一名助手外出收垃圾,行經建國北路撞到人,老人頭部被輾破裂,經過送醫搶醫生宣告不治。

 

死者家屬:「照理講應該是要羈押的,有羈押為什麼這麼早放出來,我也不曉得,我們政府不是說酒駕零容忍嗎?」

 

▼死者家屬表示,肇事的司機從出事到現在都沒來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駕駛酒測0.37超標10萬元交保,誇張的是他前3次酒駕,都是騎機車而且根本沒機車駕照,這一次上班開車撞死人,撞碎別人美滿家庭,告訴檢方因為睡前喝藥酒,清晨外出開車體內酒精還沒代謝完。

 

同樣發生在凌晨也是酒駕,凌晨4點多台中40歲男子,沒踩剎車撞上路邊機車,接著再撞上路樹意識模糊腳骨折,酒駕肇事一定都要等到出人命,駕駛才肯後悔清醒嗎?

 

▼同樣發生在凌晨也是酒駕,轎車車頭被撞的扭曲變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旬翁打錯檔猛踩油門!倒車爆衝100m毀11台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