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砍殺女友媽!男落網才知死訊 女兒崩潰痛哭

2019/07/13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砍殺女友媽!男落網才知死訊 女兒崩潰痛哭

今日早上高雄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的殺人案件,一名王姓婦人因為嫌棄女兒的男友「又黑又小」,讓凶嫌最後氣憤之下,持刀砍人後,騎機車與女友逃離現場,直到兩人被警方逮捕,才知道婦人已經死亡。

 

YT廣告

凶嫌與婦人女兒剛交往沒有多久,但對此王婦是相當反對,完全不看好凶嫌,甚至是多次嘲笑嫌棄對方「又黑又小」,讓凶嫌心生不滿,埋下殺機。於是在13日早上埋伏於婦人平日常來的果菜市場外,在她經過時朝王婦頸部猛刺,當下死者女兒看到時就往後逃跑,但凶嫌立馬追上,兩人發生拉扯。

 

▼男子不滿戀情遭阻,竟在大街上持刀砍殺女友媽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後來凶嫌轉身去騎機車,而死者女兒則跪地痛哭,後來才在凶嫌催促下搭上機車走人。隨後警方在凶嫌楠梓的住所將人逮捕歸案,當下死者女友正與他共處一室。警方表示,嫌犯被逮時都相當配合,且男子行凶動機就是,死者反對他們交往。此外兩人直到被帶回警局,才知道婦人已經身亡,死者女兒得知消息後不停痛哭。

 

▼男子與死者女兒到警局後才知婦人已經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前陣子屏東也發生一起類似案件,一名65歲婦人天天遭男友嫌棄「又黑又醜」,最後不滿情緒累積到最高點,就趁與他散步時拿麻繩勒死對方,隨後將他棄屍一處堤防下,更可怕的是,婦人本來打算將男友下體剪除,但因為沒買剪刀,所以用橡皮筋層層綑綁住,相當恐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割頸殘殺女友媽!高雄冷血男逃亡5小時抓到了
談戀愛變馬子狗!他遭好兄弟斬首 母崩潰痛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