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苗栗驚傳隨機砍殺!男左手遭砍斷剩一半

2019/07/13 15:25 字級:
讀稿

苗栗一名湯姓男子,凌晨下班騎車回家,遭一名陌生男子騎車尾隨,對方最後追到住家樓下,拿長刀狠砍湯姓男子左手,被害人左手被砍斷剩下一半,幸好家人發現,趕緊將人和掉在地上的手,緊急送醫搶救,現在警察調閱監視器畫面,以車追人。

YT廣告


苗栗湯姓男子躺在病床,左手綑了一大堆紗布,因為在11號凌晨,下班騎車回家遭尾隨,對方最後追到他們住家樓下,持長刀超凶狠衝過來砍殺,湯姓男子左手被砍斷剩下一半,事發當時 男子大聲呼叫,家人衝出門口發現將人送醫。

 

▼湯姓男子下班遭尾隨,凶嫌將他的左手砍斷一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受傷湯姓男子家屬:「兩人好像是倒在這邊,而且對方是倒底下。」


行凶嫌犯什麼話都沒說,追到被害人家樓下,持長刀想砍人,湯姓男子趕緊拿雨傘擋,不斷喊救命,但左手還是砍斷剩一半,骨頭、韌帶,肌肉組織全斷,送醫後醫生打鋼釘,石膏固定接回斷肢,醫生進行韌帶縫合手術救治,儘管生命目前沒有大礙,但家人希望能保住,湯姓男子手臂功能。


受傷湯姓男子家屬:「當時路上沒車可能騎比較快,就從嫌犯旁邊騎過去,對方罵騎這麼快幹什麼。」

 

▼凶嫌一路尾隨,追至湯姓男子家樓下持刀砍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湯姓男子兒子PO文,描述父親莫名奇妙被陌生男子,騎車從福星山一路尾隨,追逐到市區府前路,父親發現後繞了府前路幾圈,發現對方繼續尾隨,後來乾脆直接回家。


受傷湯姓男子家屬:「嫌犯一爬起來馬上一直罵,然後機車一騎到就走了。」
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:「要等嫌犯帶到案之後,才能釐清他行凶的動機。」

 

▼湯姓男子家屬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苗栗大小事)


湯姓男子兒子將事發過程po網,加上現在嫌犯還沒抓到,引發地方民眾恐慌,還有網友透露,自己也被跟縱懷疑同一名嫌犯,尾隨路線從幼安教養院,到功維敘隧道,最後跟到府前路附近巷子裡,當事人慶幸當時沒停下車回家,否則後果難以想像。警方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以車追人初步掌握一名,特定可疑對象,積極查緝兇嫌到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