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醉男假破瓷!大字躺引擎蓋 駕駛看傻眼

2019/07/13 14:59 字級:
讀稿

南投市鬧區發生一起假車禍案件,45歲的陳姓婦人開車遇到一名醉漢,明明車速慢到快停下來,他竟然直接倒在引擎蓋再落地,控訴婦人撞到他、要求付醫藥費,幸好行車紀錄器都拍下過程。

YT廣告

 
▼45歲的陳姓婦人指控,遭一名酒醉男子碰瓷,故意製造假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轎車開進巷弄裡,遠遠就看到一名男子走過來,這時女駕駛已經放慢速度,疑似想找地方停車。

 

這位大叔慢慢靠近車子,下一秒竟然是整個人轉身,大字型往後躺在引擎蓋上,再順勢滑落在地,車內女駕駛超傻眼,立刻下車,但她只看了一眼,就去打電話報警。

 

其他民眾:「一定很囉嗦很麻煩的啊,(這種行為)很惡劣,一定要叫警察抓起來。」

 

沒想到在南投鬧區,竟然發生碰瓷假車禍案件,警方指出,開車的是45歲的陳姓婦人,她行經南投大同街時,遇到41歲的陳姓男子,明明是自己倒在車上,卻怪婦人撞擊害他受傷,還要求支付醫藥費,幸好有行車紀錄器把過程全都清楚拍下 。


▼酒醉男子試圖製造假車禍,直接大字型倒在引擎蓋再落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南投消防分隊隊員林政宏:「他是我們南投轄區的酒醉路倒常客,但他每次幾乎我們到現場都是渾身酒味,很常濫用我們救護車資源,他其實每一趟救護,都造成我們救護人員不堪其擾。」


就連消防隊都出示畫面,證明陳姓男子經常喝到爛醉,就打電話叫救護車,簡直是把救護車當小黃,根本濫用救護資源,長期下來,已經讓消防隊員不堪其擾。


南投派出所所長楊振延:「該交通事故確有爭議,雙方各執一詞,目前已受理報案,並進入司法調查。」

 

▼南投消防分隊隊員林政宏透露,這名男子是南投轄區的酒醉路倒常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陳姓男子多次酒醉路倒,不過製造假車禍倒是頭一樁,警方表示,女駕駛如果有車輛或財產損失,可提告毀損,而警方已受理車禍案件,將依詐欺罪將陳姓男子,移送法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自撞車後霸躺路中央 被疑製造假車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