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打1千字賺4百?他實測應徵 慘遭剝皮詐騙

2019/07/12 13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打1千字賺4百?他實測應徵 慘遭剝皮詐騙

有用臉書習慣的網友,或多或少都有看過誠徵打字人員的廣告,而且時薪更高達400元,不禁讓人好奇這工作到底在做什麼,對此YouTuber Joeman就決定應徵看看,要來看這個打字人員工作的真相。

 

YT廣告

Joeman就直接加了廣告上的連結,詢問工作內容,對此對方介紹工作是按照圖片上的字打成文字,而酬勞高達1000字400台幣,但隨著對話進展,感覺越來越不對,對方還要求支付1100元的工作保險,隨後要求加一個新的帳號,並申請高級後台帳號,不用每天轉發廣告,但是升級費用要900元。

 

▼對方利用各種名目,要求Joeman匯錢。(圖/Joeman Youtube頻道

 

對此Joeman已經完全認為這是詐騙,但為了瞭解真相,他還是匯了1100元的工作保險以及升級費用,但匯錢之後又被踢到另一個人那邊,隨後用各種名目要求你匯錢,升級資格等等。

 

▼Joeman覺得這群人相當可惡,利用別人想工作、養活自己的心來詐騙,相當不可取。(圖/Joeman Youtube頻道

 

這讓Joeman相當生氣,直接開嗆詐騙集團,「你媽生你出來這樣騙錢?!」並補充讓他更不齒的是,一般會接這種案子的大多都可能是中年婦女或是身障人士等等,但這些人卻利用的他們想工作、養活自己的心來詐騙,讓Joeman覺得相當不可取。

 

(封面圖/Joeman Youtube頻道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謊稱費玉清澳洲演唱徵臨時工 上百人遭騙護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