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2歲女懷孕19週…淚訴遭性侵4次 找不到生父

2019/07/11 19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12歲女懷孕19週…淚訴遭性侵4次 找不到生父

孩子的生父到底是誰?中國大陸一名12歲女童被家人發現懷孕19週,在不斷逼問之下,她坦承生父的身分,答案卻反覆不定,先說是男同學,又改口說自被班主任性侵,最後又說其實是某位親戚性侵,然而警方一一查證後,當中沒有一位的DNA比對是相同的,讓案情陷入膠著。

 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去(2018)年11月女童因肚子痛,被家長帶去醫院檢查,才發現已經懷孕19週,女童坦承自己是遭到性侵後,家長立刻報警處理,隨後也做了引產手術,事後女童向警方供稱,孩子是男同學的,隨後又說自己遭班主任性侵2次,對方還威脅她,「如果跟家裡大人說,我坐牢完出來就弄死妳 」。

 

▼女童因肚子痛,被家長帶去醫院檢查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然而警方對班主任進行DNA鑑定後,卻發現他不是孩子的父親,警方再次向女童確認,她卻又改口,她遭到班主任性侵,且還找來其他人一起蹂躪她,警方再三確認後,便著手調查多名與班主任有密切關係的人,但都沒有進展,不久後,女童又說,她其實是被家中某位親戚性侵。

 

▼女童遭性侵4次,卻始終不知道孩子的生父是誰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警方再次投入調查,陸續約談舅舅、姐夫、舅姥爺等人,但這段期間驗了100多人的DNA,結果全都不符合,直到今(2019)年7月9日,一名匿名人士透露,事發後學校的校長已經遭免職,班主任也停職反省,同時配合公安做調查,然而至今女童都已經畢業,生父的下落還是個謎,警方仍在持續調查中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激戰1年!情侶驗DNA找生父 結果出爐超崩潰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