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滑水道急衝…心臟停 準新娘哭喊救人

2019/07/11 13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男滑水道急衝…心臟停 準新娘哭喊救人

原本開心出遊玩樂,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。大陸一名23歲男子黃列鵬和妻子、朋友相約到遊樂園遊玩,不料當他從滑水道急速俯衝時,身體突然感到不適,救生人員發現後馬上進行搶救,卻仍不幸身亡。而小倆口的婚禮原本預定在今(2019)年9月,但如今卻遭逢悲劇,只能永遠缺席自己的婚禮了,令家屬悲痛不已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男子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。(圖/《紅星新聞》

 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黃男一群人本(7)月6日前往「國色天鄉」水上樂園玩樂,不過正當他從名為「快樂淘氣堡」的滑水道急衝而下時,整個人馬上感覺不舒服、癱軟倒地。黃列鵬的妻子孟暉透露,一開始看到丈夫的嘴角有水流出,像是受到了驚嚇,但喊叫他名字時還有反應,孟暉接著哭喊著問現場是否有人會做急救。

 

▼黃男從滑水道急衝而下後,隨即感覺不舒服、癱軟倒地。(圖/《紅星新聞》

 

所幸當下有熱心遊客上前開始替丈夫做心肺復甦術(CPR),隨後一位穿著泳衣的女子也加入搶救,直到遊客幫忙急救5、6分鐘以後,才有穿著白衣的工作人員前來,隨後才是醫院的急救人員趕抵現場,因此家屬事後質疑事發當時,水上樂園沒有救生工作人員在場,導致錯過了最佳搶救時間。

 

▼水上樂園澄清貼文。(圖/國色天鄉水陸樂園》微博)

 

對此,水上樂園負責人9日向《紅星新聞》提供當天的監視器畫面澄清,「在發現​​遊客異常後的4分鐘內,工作人員按照應急救援流程立即上報,隨後在1分鐘內,公司相關應急救援人員相繼到達現場,急救工作一直都在持續,直到急救人員趕到」。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《紅星新聞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知有心臟病…女童挑戰滑水道 成冰冷遺體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