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牌重機遭賓士逼車!惡駕怒嗆:你白牌喔

2019/07/10 16:51 字級:
讀稿
黃牌重機遭賓士逼車!惡駕怒嗆:你白牌喔

台北市一名重機駕駛,9號晚間騎著黃牌重機回家,行經中山北路三段的快車道時,遭到一輛黑色賓士逼車,甚至下車對重機駕駛惡言相向,先是嗆對方「你白牌嗎」,之後還不斷加速倒車衝撞,畫面全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一輛重機行駛在路上,左前方忽然超出一輛黑色轎車,重機駕駛不以為意繼續往下騎,突然間這輛黑色賓士居然停在路中間擋住重機駕駛,駕駛試圖往左騎卻被大聲嗆聲。

逼車駕駛:「你白牌喔你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駕駛騎著黃牌重機,9號晚間在台北市中山北路大同大學前的快車道,騎車回家的路上,突然遇到一輛黑色賓士高速逼車,對方甚至還下車惡言相向。

當事人廖先生:「下車之後,就說你白牌喔,罵我一個三字經之後,大概才過五秒的時間,他就坐回車上準備開到我前面,倒退加速衝撞我。」

只見畫面中,重機駕駛想要騎走,黑色賓士毫不退讓,先往前開再加速往後退,同樣行為重複了好幾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事人廖先生:「他的剎車和倒退,所有都是有輪胎聲音的,我覺得他應該就是,有油門踩死,臨危感有點恐怖。」

在黑色賓士逼車衝撞下,重機駕駛當下趕緊迴轉,從反方向離開到派出所報案,重機駕駛將這段驚險的過程,貼到臉書社團中,沒想到有網友也分享,同樣一台黑色賓士,在其他路段逼車的影片。

畫面中,黑色賓士同樣高速行駛,快速切到左邊車道,警方表示亂逼車的行為,可以告發違反道路交通條例43條,危險駕駛將處6000到24000新台幣罰金。
 

(封面圖/當事人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