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見警就開槍!陳宏宗生性凶殘 所長險喪命

2019/07/10 14:58 字級:
讀稿

2年前犯下西螺市場槍擊案後,陳宏宗就展開大逃亡,由於他是台南玉井人,因此遭通緝期間多藏匿在台南楠西與嘉義山區,一直到去年12月他朝盤查員警開槍,行蹤才曝光。由於當時員警都還沒下車就被他連續開槍,意圖置人於死地,警方研判陳宏宗生性凶殘,在他逃逸後持續追查,幸好半年後他終於落網了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▼陳宏宗生性凶殘,員警都還沒下車就被他連續開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猶如夜行俠,深夜一身大地色裝扮,還騎著折疊腳踏車,這是槍擊要犯陳宏宗,他去年在台南楠西被捕捉到的身影,當時他拒絕警方盤查,竟然直接朝員警開槍,之後迅速逃逸,警方事後在附近找到一部白色贓車,疑似就是他的代步工具,開贓車換小折逃亡,顯見他的狡猾。

 

▼槍擊要犯陳宏宗開贓車換小折逃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刑大副大隊長林清榮:「看到我們員警跟他接近的時候,他就直接開槍射擊,所以這個人的生性算是凶殘。」

 

陳宏宗有多凶殘,2016年12月,只因為酒後口角,竟持槍朝西螺市場攤販開槍,同夥的一對父子都自首了,他卻展開大逃亡,去年12月擔心行跡敗露,還朝2名員警開槍,其中一位是派出所所長,幸好防彈衣與警用小筆電,成了救命符擋掉子彈。

 

▼防彈衣與警用小筆電,成了救命符擋掉子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楠西分駐所所長王者音(2018.12):「右腳下車,左腳才剛下去,槍就來了,門都還沒有關,還來不及關,我馬上又縮回去了,縮回去的時候,背後又中一彈。」

 

大難不死的所長,今年4月屆滿退休,彈槍擊要犯還沒抓到,但警方根本不敢大意,持續低調查訪,一方面也發佈照片尋人。

 

高瘦的陳宏宗,除了身高178公分引人矚目,左手只剩大拇指的特徵,也相當明顯,因為是台南玉井人,逃亡期間幾乎都在,楠西與嘉義山區流竄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警開6槍擊斃通緝犯!家屬怒:你可以打腳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