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捨命救女兒!台灣爸在沖繩海水浴場不幸溺斃

2019/07/09 17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捨命救女兒!台灣爸在沖繩海水浴場不幸溺斃

台灣旅客在沖繩驚傳意外!當地時間昨(8)天上午10點左右,一名台灣爸爸帶著女兒到海水浴場玩,沒想到女兒溺水,被浪捲走,爸爸見狀立刻跳下水救女兒,最終女兒被救起沒有大礙,但爸爸卻不幸身亡。

YT廣告

根據琉球新報報導,日本時間8日上午10點20分左右,有民眾打電話報案指出,沖繩縣本部町瀨底、俗稱Anchi海水浴場,有兩名看似外籍人士被海水沖走。警方立刻出動搜救,在附近的水上摩托車見狀也急忙去將兩人救上岸。

 

▼(示意圖/圖與本案無關/pixabay)

 

警方調查指出,是一名來玩的43歲台灣男子,為救被海浪捲走的女兒,兩人才會一起溺水。警方表示,該海岸是天然海岸,事故發生時,在游泳的女兒遭海浪捲走,父親前往營救也溺水,雖然很快地就被救起,但父親陷入昏迷狀態,送往醫院急救後,11點50分宣告不治,女兒被救起後則沒有大礙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報導指出,罹難的43歲男子和女兒在游泳時,不慎被海浪捲到外海200公尺處,後來水上摩托車出動,才將兩人救上岸,兩人在事發時都沒有穿救生衣,目前警方將進一步調查,釐清事故原因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圖與本案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早產孫丟河溺斃!狠嬤:全是女兒外遇的錯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