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酸又醜又黑!65歲小三下藥勒斃人夫

2019/07/06 15:46 字級:
讀稿

屏東一名65歲江姓婦人,不滿75歲已婚男友經常嫌棄她,說她又矮又醜又黑,說自己行情好,讓婦人積怨已久,先在午餐內下藥要迷昏男友,沒想到男友沒熟睡,她又約男友堤防散步,拿出預藏的麻繩將男友勒斃,目前婦人遭羈押。

YT廣告

 
▼屏東一名65歲江姓婦人,因不滿男友言語霸凌,竟用麻繩將他勒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75歲楊姓男子躺在堤防邊,清晨運動民眾經過發現時,下半身只穿著內褲,警方趕到,在男子頸部看到勒痕,生殖器還被橡皮筋層層綁住,調查後驚覺竟然是65歲江姓婦人,不滿已婚楊姓男友,將他勒斃棄屍。

 

附近住戶:「都沒遮蓋,沒有。」


被殺男子親友:「他有在練,跆拳道,他還很有力。」

 

婦人向警方說,她先在午餐的魚湯裡放安眠藥,想要迷昏男友,男友吃下遲遲沒熟睡,她又邀男友到堤防散步,趁他不注意,用預藏的麻繩將男友勒斃,原本打算把男友下體剪除,但還沒買剪刀,才用橡皮筋綁起來,婦人說會這麼恨男友,是因為男友經常對她言語霸凌,嫌她又矮又醜又黑,男友還會強調自己行情好,不少人排隊跟他交往,讓婦人積怨已久。

 

▼婦人先在午餐內下藥要迷昏男友,再帶男友到堤防散步將他勒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住戶:「鞋子一支在上面,一支在下面,表示有人扛過。」

 

被殺男子親友:「我看第一現場不是在堤防,堤防你知道南華大橋那,現場可能不是那,可能有幾個人扛到那,扛到那隔天,有運動的人看到才報警。」


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怡利:「是否是一人犯案,這部份涉及偵查的核心,我們不方便透露。」


▼婦人原本想把男友下體剪除,但因沒買剪刀所以選擇用橡皮筋綁起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婦人和被殺男子交往四年,婦人也知道男子已婚,甘心當小三,沒想到竟然忍不下男友時常言語挑釁殺人,附近鄰居懷疑有共犯,警方將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