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追捕酒駕毒蟲!雲林警失控撞電桿 1人腸破裂

2019/07/06 10:10 字級:
讀稿

雲林縣虎尾馬光派出所警方,4日晚間攔截圍捕酒駕時,遭嫌疑人駕駛車輛碰撞,警車失控撞擊路旁燈桿,車內2名警察受傷,其中一人重傷還在加護病房。

YT廣告

 

▼馬光派出所警方在攔截圍捕酒駕時,警車失控撞擊路旁燈桿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巡邏警車遭擦撞失控,衝撞路旁護欄,右前方車頭嚴重毀損,員警協助攔截圍捕可疑人車時,遭嫌疑人駕駛車輛碰撞,警車失控撞擊路旁燈桿護欄,車內吳姓副所長以及陳姓員警共兩人受傷,送醫救治,陳姓員警有內出血狀況,人還在加護病房。


虎尾警分局分局長郝心誠:「雲158甲線也,就是台78快速道路土庫交流道附近,跟歹徒車輛發生碰撞,導致我們警車偏移,撞擊道路邊的電線桿,副駕駛座也就是副所長,頸椎還有部分手腳挫傷,駕駛警員陳政和部分腸有發生破裂。」

 

▼共有2名警察受傷,其中一人重傷還在加護病房。(圖/東森新聞)

4日晚間10點多,虎尾馬光派出所員警協助圍捕酒駕,嫌疑車輛最後遭圍捕攔下,車內駕駛不但酒駕,還持有毒品,顏姓嫌犯開車在路上左右不定,警方攔檢不停,還和警車擦撞,導致警車失控撞上路旁電桿,和警車擦撞後,嫌犯還繼續往前開了三百公尺,自己也失控撞上分隔島,其他支援警力趕到車內,兩人遭壓制。

 

虎尾警分局分局長郝心誠:「大屯所的警網首先發現,因為攔截不停,所以我們通報攔截圍捕,大概整個過程,大概追逐將近10分鐘,距離大概有六到七公里。」

 

記者:「為什麼你撞了警車之後還逃跑?」

 

▼顏姓嫌犯酒測值0.32已經超標,依違反公共危險罪 妨害公務、毒品等罪移送法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5歲的顏姓嫌犯酒測值0.32已經超標,警察攔檢不停車,造成協助圍捕的兩名員警受傷,吳姓副所長頸椎受傷,所幸搶救後傷勢趨於穩定,陳姓員警開刀後轉往加護病房,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顏姓嫌犯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 妨害公務、毒品等罪移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