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察台鐵遭砍!不拔槍…肉搏凶嫌畫面曝光

2019/07/04 10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警察台鐵遭砍!不拔槍…肉搏凶嫌畫面曝光

台鐵152次自強號昨(3)晚發生警察被砍事件,一名54歲鄭姓男子逃票被發現,進而爆發激烈衝突,列車長請來李姓鐵路警察處理,沒想到竟遭鄭男持刀猛刺,當場肚破腸流,車廂地板都是血,不幸的是,李姓警察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回顧事發當下,李姓警察被砍身受重傷,仍死命抵抗鄭男,避免他傷到其他乘客,行為令人敬佩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事發於昨晚8點左右,鄭男搭乘152次自強號列車從台南北上到嘉義,期間被列車長發現沒買票,先是要求他在嘉義站下車,豈料鄭男之後卻從第3車廂跑到第4車廂,還大聲咆哮飆罵,李姓警察獲報後上前處理,看到鄭男情緒激動試圖安撫對方,卻遭對方揮刀猛刺,造成右腹部受傷、臟器外露,嚇壞附近乘客。當時李姓員警身受重傷,仍奮力壓制,身上其實配有警棍和槍,但因車廂狹小,害怕波及其他乘客,因此他與鄭男肉博,緊緊抱住鄭男的身體,並抓住他的雙手,直到最後都沒拔槍。李姓警察事後被送醫急救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雖然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,卻仍回天乏術。

 

▼乘客逃票,竟持刀砍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據悉,李姓警察是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嘉義分駐所警員,畢業於警專第31期,在單位執勤5年多,平時工作認真,常受到分局表揚。當時李姓警察被刺傷,渾身是血,消防人員與台鐵人員前往急救,合力將他抬出車廂,更心疼地連說4次「沒事」,並喊話「加油,手放著喔(壓住腹部傷口)」,希望能替對方打氣,難過的是,李姓警察仍不敵死神,在今(4)日上午8點27分宣告急救無效。砍人的鄭男遭警方逮捕,目前依殺人罪嫌偵辦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警遭猛砍臟器外露…地板全血!韓國瑜心痛回應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