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遭猛砍臟器外露…地板全血!韓國瑜心痛回應

2019/07/04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警遭猛砍臟器外露…地板全血!韓國瑜心痛回應

台鐵嘉義站昨(3)晚驚傳警察被砍事件,152次自強號第4車廂發生乘客糾紛,54歲鄭姓男子因未購票搭車被查到,與站務人員發生爭執,當時李姓鐵路警察上車調解,卻遭失控的鄭男持刀猛刺腹部,造成對方當場臟器外露,命危送醫搶救。對此,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凌晨心痛發文,希望李姓警察可以健康平安,難過的是,李姓警察最後仍宣告不治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鄭男因未購票搭車被列車長發現,當下要求他補票,原本鄭男答應,沒想到當列車抵達嘉義火車站後,卻突然情緒失控,在車廂爆走咆嘯,後來只好通知鐵路警察處理,警方發現男子持刀,情緒極不穩定,於是試圖安撫對方情緒,沒想到竟被持刀攻擊,造成李姓員警受傷、臟器外露,上腹部留下一道5公分長刀傷,在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,經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,送往加護病房觀察。

 

▼台鐵3日驚傳男子砍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高雄市長昨晚參加國民黨最後一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,事後他得知此消息,便在今(4)日凌晨1點左右於臉書發文:「剛下國政論壇就聽到不幸的消息,希望傷者平安,對奉公職守、英勇保衛民眾安全的李警員表達最高的敬意,一定要健康回來,加油!」不幸的是,李姓員警最後仍不敵死神,在今日上午8點27分宣告急救無效。

 

▼韓國瑜發文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 

消息曝光後,在PTT八卦板掀起熱議,「好難過」、「作夢也沒想到,鐵道警察會被,R.I.P」、「就逃票…卻賠一條人命」、「警道警察應該要配備電擊棒,遇到這種畜生先電再說」、「垃圾去死啦X的,逃票被抓有那麼嚴重」、「一個人渣逃票就殺人,下地獄吧」、「支持警察執勤合法用槍,我好想去丟雞蛋」、「垃圾殺人犯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逃票24年! 他寄千元大鈔給宜蘭火車站
高中搭火車逃票 43年後認錯補票3千元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