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跑了鄰居家哭訴 她酒後帶別人老公上床

2019/07/02 10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男友跑了鄰居家哭訴 她酒後帶別人老公上床

酒後亂性反告性侵?台中市一名蔡姓婦人因男友離家出走,傷心地到住家附近的曾姓夫妻家訴苦,3人一路喝到11點多,女主人羅婦就先回房睡覺,沒想到半夜醒來卻不見老公人影,便到蔡婦家找人,結果竟當場抓到2人在床上翻雲覆雨,氣得她一狀告上法院。

 YT廣告

判決書指出,蔡婦和曾姓夫妻是鄰居,2家關係不錯,去(2018)年5月,蔡婦的男友消失多日,都沒有回家,蔡婦傷心地到曾男家訴苦,3人喝到晚上11點左右,羅女想回房休息,便下了逐客令,並留下丈夫和蔡婦單獨在客廳,直到半夜3點多,羅女醒來發現丈夫沒有回房,客廳也沒人,頓時感覺不對勁。

 

▼3人一起在客廳喝酒聊天,羅女離開後,蔡婦仍繼續和曾男喝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羅女到蔡婦家敲門,是由對方媽媽應門,來到蔡婦房前,對方卻約1分鐘過後才開門,只見蔡婦和曾男神情緊張,且2人都衣衫不整,曾男不但赤裸著下半身,蔡女還穿著男方的短褲躲在廁所裡,被羅女抓個正著,蔡婦當場下跪求原諒,然而羅女堅持要提告,對方也反嗆要告性侵。

 

曾男辯稱,當天2人都喝太多,是蔡婦帶他進房間,2人在床戰時羅女突然敲門,嚇得他們連忙起身穿衣服,然而蔡婦將他的短褲搶走,他只好裸著下半身,慚愧地坐在床沿,最後還是羅女替他要回短褲,蔡婦也向羅女認錯道歉,而蔡婦則表示,當天喝了4瓶啤酒,但是曾男對她上下其手。

 

▼羅女發現老公和鄰居亂來,氣得提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蔡婦指控,當時她拒絕,表示要回家睡覺,曾男卻跟進房間性侵她,儘管她有反抗,但由於實在太醉了,最後還是遭性侵得逞,她還詢問警方「這是仙人跳嗎」。然而經法官調查後發現,蔡婦事後有寫下悔過書,「本人在一個月內完成搬家,不再與曾男見面聯繫,酒後亂性做出破壞家庭行為,是我不對」,罪證確鑿。

 

法官判斷,羅女出現的當下,蔡婦並不是求救,而是心虛地到廁所躲起來,不像是被性侵的狀況,且當時蔡婦家還有媽媽及未成年的外孫女,若是沒有蔡婦的帶領,曾男根本無法進入她的房間,若是真的被性侵,蔡婦也有很多求救機會,因此判蔡婦3月徒刑,而羅女事後也撤銷對丈夫的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尪出差14天爆偷吃!她抖:邊說愛我邊X別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