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榮地勤反罷工 空姐狠酸: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?

2019/06/24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長榮地勤反罷工 空姐狠酸: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?

長榮空服員罷工行動進入第5天,由於勞資雙方都不妥協,導致事情愈演愈烈成了拉鋸戰,卻也意外引發了會外戰,昨(23)日一名內勤在罷工現場嗆聲,「不爽做我來做!」、「回家當妳的媽寶」氣勢凌人,對此,一名長榮空服員在臉書PO文諷刺,「現在什麼牛鬼蛇神都能叫正妹…照照鏡子吧!你以為你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嗎?」掀起網友熱議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一名長榮空服員在臉書PO文諷刺對方長相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隨後不久,空服員批評地勤長相的貼文被轉發到PTT,網友以「空姐會批評其他女生長相耶」為題寫道,「原來空姐的內心世界這麼XX,還會上網批評其他同事長相耶?!這樣是不是我們鄉民在搭飛機時,她們邊笑著服務邊在內心裡幫客人長相評分?!好可怕喔!」馬上引發網友紛紛蓋樓表示,「你以為女人內心是粉色世界嗎?」、「真的罷工老鼠屎」、「到底憑什麼罵別人外表」、「 貪婪公主的嘴臉真的很噁」。

 

▼空服員批評地勤長相的貼文被轉發到PTT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不過,根據「三立新聞」報導,該名地勤人員僅是一名實習生,事件發生後,本人已經關閉臉書、IG帳號,疑似不想受到打擾。

 

▼據了解,該名地勤人員僅是一名實習生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
對於罷工事件不斷延燒,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,今年長榮航會招募男性空服員,先招考內部第一線地勤人員,因為地勤第一線相當辛苦,也對公司文化有較深入了解,比大學畢業白紙一張進來更了解長榮文化,並透露今年原本就有招考地勤和空勤人員,空服員招考名額約200多名,同時還包括招募外籍空服員,越南籍的空服員5月中都已經報到訓練中,但訓練作業不得不暫停,因為所有教官都派上飛機服務旅客,很多事都被打亂了。

 

(封面圖/PTT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反制罷工?長榮將招募空服員:覺得不適合就別來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長榮 罷工 空服員 地勤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