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遭保母虐待!1歲女童腦出血昏迷…爸淚求真相

2019/06/22 17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疑遭保母虐待!1歲女童腦出血昏迷…爸淚求真相

台中傳虐童案!一位爸爸因為工作忙碌,將1歲女兒交給保母照顧,未料近日卻突然接到女兒顱內出血、手骨折正在急救的消息,他除了擔心女兒的狀況,也急著向保母了解情況,但保母卻無法做出任何回應,也給不出監視器畫面,讓他忍不住懷疑保母就是造成女兒重傷的主因,更心疼直喊:「妹妹,爸爸對不起妳!」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女童的爸爸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發文指出,他接到消息表示,由保母照顧的女兒因為顱內出血、腦神經斷裂、手骨折、胸口背部瘀青等問題被送到中國附醫急救,並緊急開刀,目前還處在危險期,但醫師告訴他,即使女兒救活了,也會終生半邊癱瘓無力。看著寶貝女兒包著紗布還插管,女童爸爸崩潰地說:「為什麼這種事要發生在我寶貝女兒的人生?每天看著電視新聞播報,保母出狀況、出問題,還以為只是少數個案,現在卻血淋淋降臨在我女兒身上!」

 

「我的寶貝女兒我連親都要很小力,我無法想像!我真的無法想像!」女童爸爸指出,什麼原因、解釋他都不要,他只要看監視器畫面,但保母連室內監視畫面都沒有,讓他氣得痛批:「照顧嬰兒的環境為什麼沒有明文規定要安裝室內監視器?萬一亂吃東西、萬一摔倒、萬一真的被虐待,請問難道就一句不曉得、不知道、沒有錄影畫面,就可以草草帶過的意思嗎?」

 

女童爸爸既心痛又悔恨地說:「才1歲小女孩,她的未來才剛開始,她的爸爸才剛很努力的回頭要接她回來住,房子都找好了,6月28就可以一起生活,為什麼才差這幾天,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!她躺在加護病房,她沒有選擇權!」最後更崩潰直呼:「妹妹,爸爸對不起妳。」

 

▼女兒重傷,爸爸心碎發文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女童送醫後已經昏迷不醒,腦傷嚴重,頭部右側硬腦膜下嚴重出血、視網膜出血、左前臂骨折,緊急開刀取出血塊,而醫師認為這些症狀像是用力甩動嬰兒頭部、或是丟到床上造成的傷勢,因此像虐兒情事並通報相關機關。另外,台中市社會局則表示,照顧女童的保母在今年3月才剛領有保母合格證照,5月開始全日24小時托嬰女童,針對這次的事件,保母稱要幫女童洗澡時發現人一直叫不醒就立刻送醫,但對於女童的傷勢都稱不知道,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 

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