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言不合…2男高架橋釘孤支 網求後續

2019/06/21 16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一言不合…2男高架橋釘孤支 網求後續

臉書社團流傳一則影片,有2名男子竟然在台北市新生高架道路上,上演全武行,直接將高架橋當「拳擊場」,而且雙方車輛還停在高架上,嚴重影響交通!有網友經過現場時,也把畫面錄下PO上網,瞬間掀起超多人關注。

YT廣告

從畫面中可見,身穿西裝的男子和穿T-SHIRT的男子因不明原因,竟直接在高架橋上爆發扭打衝突,手持拳擊姿勢互相歐打,因戰況激烈遭路過民眾拍下PO網,更戲稱這是一場「高架拳擊賽!」不少人看見影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挺歡喜的拳賽」、「馬路三寶自由博擊開打!!」、「這比圍毆的好看多了」、「街頭格鬥賽,Fight!」、「姿勢100」,更有不少人想知道後續發展,大喊原po太早開走啦。

 

▼2名男子打架現場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 

由於路過網友車上播放的音樂剛好是周杰倫《珊瑚海》,還有網友還被背景音樂笑歪,留言寫下「配這音樂,我到底看了X小」、「這音樂跟這個畫面有點微妙的感覺」、「原來這是最新的海鳥跟魚相愛」。

 

 

這起高架橋格鬥賽意外引起關注,然而,警方調查,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17時許,當時40多歲金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,對前方駕駛黑色轎車的30多歲王姓男子,按了數聲喇叭,引發對方不滿,雙方下車理論,演變成在高架道路上互相毆打;警方獲報後,隨後在新生北路、民生東路匝道口攔下2名車主,2人當下也向警方道歉,並握手言和,也表示互不提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