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空服員包圍長榮大樓!地勤忙擦屁股怒:搞什麼

2019/06/21 07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空服員包圍長榮大樓!地勤忙擦屁股怒:搞什麼

長榮空服員罷工包圍公司,但內勤人員卻和空服員爆發嚴重口角,他們高喊要空服員回機場面對旅客,因為現在抱怨電話湧入,全部都是內勤人員接起來,忍受旅客咆哮,甚至有人已經加班到24小時,不斷消化取消航班的後續工作,有內勤氣憤說,為什麼要幫這些空服員擦屁股。

 YT廣告

長榮罷工空服員vs內勤:「(我們都是根據勞資爭議),勞資爭議有叫你在門口,在我們公司門口罷工嗎?那請問我們這些人,你告訴我們怎麼下班?,罷工是你們權利,但準時下班是我們權利不是嗎?」

 

▼數千名旅客在機場不斷等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連警察都到場維持秩序,大樓被空服員包圍,內勤高舉標語,要空服員回去機場面對旅客。

長榮地勤表示:「(擦人家屁股啊),對啊,我們只能這樣,所以我們跟你們一樣,都在受苦受難。」

罷工開始,第一線的地勤成為挨罵對象,不只加班幫忙調度航班、排隊、劃位,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疲累,但卻不敢抱怨,一邊安撫乘客情緒,一邊接受乘客埋怨。

 

▼空服員包圍大樓,地勤也高舉標語,要空服員回去面對旅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長榮地勤vs乘客:「地勤都是照樣上班,空服員才罷工,小姐~(那這樣你們會不會覺得很衰),你們為什麼網路沒有通知我們呢?我們從4點就一直關注到現在,人來到這裡才告訴我們沒有飛,會不會太過份啊。」

地勤堅守崗位,而電視螢幕,飛機航班一班班取消,旅客只能坐著發呆滑手機,等待叫號,內勤直衝抗議會場表達不滿。

 

▼地勤只能無奈地不斷安撫旅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長榮內勤指出:「機場我們已經電話中,聽到有客人在咆哮 拍桌,這些都要我們地勤來承受嗎?都是要我們來負責,擦這些空服員的屁股嗎?搞什麼東西。」

勞資協商觸礁,空服員宣布罷工,旅客措手不及,抱怨連連,地勤也無奈,而一場罷工,高層態度強硬不鬆口,底下員工也分成兩派,彼此拉扯叫囂,工會資方互不相讓,何時結束沒人敢掛保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長榮空服罷工首日 旅客人潮逐漸紓解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