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侶爭吵 陌生好心男勸架…遭砍噴血命危

2019/06/20 07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情侶爭吵 陌生好心男勸架…遭砍噴血命危

公親變事主!高雄市今(20)日凌晨深夜12點多發生一起濺血糾紛,一對情侶在八德一路與林森一路口吵架,一名路人經過,好心上前勸架,怎料陳姓男友不滿他多嘴,竟拿出一把折疊刀對他猛砍,造成被害人左大腿血流不止送醫急救。

 

YT廣告

只見地上血跡斑斑,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倒臥在血泊中,救護車獲報抵達現場,醫護人員趕緊將他抬到擔架上,送醫急救,同時在現場圍起封鎖線,釐清事發經過。

 

▼被害人倒在血泊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疑似行凶的陳男當場被上銬帶回派出所後,表示他和被害人完全不認識,只是原本和女友在路邊吵架,結果對方上前勸架,才會從機車座墊底下拿出了折疊刀砍人,一時衝動鑄下大錯,悔不當初。他最後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,詳細情況仍有待調查。

 

▼陳男供稱,不滿對方多嘴勸架才會砍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傷的男子則疑似遭刺傷腿動脈,左大腿內側不停噴血,當場倒地不起,送醫後仍未脫離險境。現場畫面相當驚悚,誰也沒想到因為一時的好心,卻激怒陳男對著他一陣亂刀猛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