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牽手去上學!玻璃窗忽墜砸死6歲兒…母崩潰哭暈

2019/06/16 21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牽手去上學!玻璃窗忽墜砸死6歲兒…母崩潰哭暈

天降橫禍!13日上午9點多,在大陸廣東深圳有一名媽媽要送6歲兒子去上學,行經到一家水果店前方時,20樓的玻璃窗突然脫落,直接砸中男童,男童送醫後一度恢復呼吸、心跳,但仍不幸在今天(16日)不治,他的母親傷心欲絕,數度哭到昏厥,無法接受兒子已經離世的事實。

 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意外發生在深圳市福田區京基御景華城,當時一位媽媽正要送兒子去上學,兩人還牽著手有說有笑,沒想到走到水果店前方時,突然有一個玻璃窗不偏不倚地砸在男童身上,巨大聲響讓水果店的店員都嚇得倒退好幾步,媽媽則是急著將玻璃窗移開,接著就情緒崩潰,蹲地痛哭。

 

▼玻璃窗掉落砸到男童產生巨大聲響,連水果店員都被嚇到。(圖/翻攝自《青蜂俠》)

 

男童送醫後因為頭部重創、雙腿骨折,一度沒有呼吸、心跳,經過搶救後才恢復生命跡象,當時醫師判斷,因為男童的腦部受創嚴重,不排除醒來後會成為植物人,因此引來不少網友為小男童集氣,不幸的是,男童依然在今天逝世。

 

▼男童當時和媽媽牽著手準備去上學,未料天降橫禍。(圖/翻攝自《青蜂俠》)

 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玻璃窗是從20樓掉下,該戶的女主人表示,當時她不在家,只有丈夫在,但玻璃窗究竟為何會掉落,目前還不知道,而附近的住戶則是說,該棟大樓並不是第一次發生玻璃窗掉落的事故,上個月就曾發生過一樣的事件,只是當時沒有人傷亡,而這次玻璃窗是先撞到大樓,接著才砸到男童,因此現場有出現兩次很大聲的撞擊聲。

 

▼男童的母親當場蹲地痛哭。(圖/翻攝自《青蜂俠》)

 

男童逝世的消息曝光後,網友都忍不住感嘆:「可憐的孩子,希望他沒有太痛苦」、「每次都是出人命才重視」、「出門都要戴頭盔了」、「如果第一次事故就引起重視,就不會死人了」、「孩子不敢生,生了不敢帶出門」、「死人了才開始查,但人命是一輩子都賠不起的」、「『未雨綢繆』都是說好玩而已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女睡一半天塌!老闆稱客滿要求繼續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