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返家遭彈襲!OL聞槍聲後…左肩劇痛流血

2019/06/14 14:30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一名女子在返家途中,竟然遭到不明人士槍擊,當時,這名女子先聽到幾聲槍聲,隨後發現自己的左肩疼痛,在旁人告知下才發現自己流血了,警方接獲報案後,發現這傷口是玩具槍造成的,由於女子跟別人沒有結怨,研判是附近住戶疑似好玩在試槍,不小心誤擊導致,目前正在擴大清查。

 YT廣告

 
▼一名女子在返家途中,竟然遭到不明人士槍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遭槍擊女子:「感覺就故意的,因為我走過剛好射過來。」


談起這起驚魂事件,這名OL仍然忿忿不平,因為怎麼也想不到,走在路上卻無辜遭到槍擊。

 

遭槍擊女子:「就很大聲砰一聲,好像被一個很粗的橡皮筋彈到,超痛這樣子,路人就說妳脫皮了又流血。」


到底什麼狀況,回過神來才知道左肩流血了,讓人摸不著頭緒,雖然已經過了幾天,但仍然看得出當下被打到的時傷痕跟瘀青,怪了,怎麼也想不透,就是走在人行道上,卻遭到槍手伏擊。

 

▼警方接獲報案後,研判是附近住戶疑似好玩在試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當時被害人晚間一個人走在人行道,她先聽到了兩聲槍響,隨即感受到自己左肩相當的疼痛,一看才發現,自己遭受到了槍擊。」


遭槍擊女子:「那時候只覺得很痛,有聽到聲音,就砰一聲很大聲。」

 

整起槍擊事件就發生在7日,晚間九點多,台北市萬華這處社區外,平常這裡相當寧靜,但卻傳出有槍手埋伏,警方事後一查,看了傷口,幸好只是玩具槍,但到底是誰犯的案?


附近鄰居:「這幾天我都有看到警察來這裡,就像你說的這樣子,被BB槍射到。」

 

▼遭槍擊女子表示,當下並未發現自己肩膀中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開始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,但怪的是,案發當天剛好全部壞掉,因此只能周邊訪查,初步釐清,懷疑是當地社區鄰居犯的案,由於玩具槍開槍距離大約30到50公尺,因此研判,是從三樓以下的位置持玩具槍射擊,不排除是好玩或是試槍的可能性,現在警方持續探訪調閱,畢竟年輕OL返家卻無辜遭到槍擊,這返家的路,何時變得如此危險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桃園車行2歹徒持槍挾9人質 與警對峙開約20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中彈 OL 槍聲 BB彈 左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