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欠債9萬9談判破裂 男遭折疊刀劃傷濺血

2019/06/12 16:4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中和一名許姓男子因為欠下9萬9千元的債務,昨天(11號)深夜遭對方催討相約談判,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起口角,動手打了起來,衝突中,許姓男子手臂遭對方持摺疊刀劃傷,附近住戶目睹全程嚇得報警,警方到場把人通通帶回警局釐清案情。

YT廣告

▼一群人站在巷口談判,一言不合起口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群人站在巷口談判,一言不合起口角,黑衣男子眼見狀況不對勁,開始倒退走好幾公尺,一旁友人神色緊張,要他快跑逃命,兩人拔腿狂奔,被一群人追著跑,後方人馬還持刀,恐怖砍人劇情當街上演,附近居民目睹全程,全被嚇壞了。

 

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5、6個吧,好像打1、2個吧,有人說什麼欠9萬塊。」

 

▼雙方談判破裂起口角打了起來,許姓男子遭人持折疊刀砍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水溝蓋旁一攤血,馬路上斑斑血跡一路延伸到巷口,看起來怵目驚心,這起濺血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中和,兩派人馬打成一團,有人拿出刀械揮舞,一名年約20歲許姓男子,手臂慘遭砍傷,被送醫治療,根據瞭解,受傷的許姓男子欠下9萬9千元債務遭催討,雙方相約中和區華安街巷口談判,許姓男子找兩名朋友助陣,一言不合起口角打了起來,還遭人持折疊刀砍傷。

 

傷者友人:「不關他的事,他只是去找他朋友而已,然後後來他們就突然吵架,說什麼9萬塊喔,其他人就全部衝進巷子後面。」

 

▼受傷的許姓男子欠下9萬9千元債務遭催討,雙方相約中和區華安街巷口談判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居民:「出入可能比較不正常啦,還是會,常會有一些小紛爭,好像蠻常聽到。」

 

民眾聽到吵鬧聲報警,警方到場逮人,砍人一方人馬通通被帶回警局。

 

記者vs.砍傷人男子:「為什麼隨身帶刀?」

 

附近住戶表示,案發地點出入複雜,常有吵架事件、流血衝突,沒想到這回竟發生持刀砍人,究竟是債務糾紛還是有其他內幕,警方已帶回關鍵人要來逐一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