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士自摔彈對向道 遭18歲男無照駕車輾斃

2019/06/12 14:3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19歲徐姓騎士,今天(12日)凌晨兩點,騎車從新北蘆洲往三重方向突然失控自摔,連人帶車滑到對向車道,遭轎車輾過,騎士當場死亡,警方到場進行酒測,駕駛年僅18歲雖然沒有酒駕,但一查發現,他根本沒有駕照!

 YT廣告

 

▼新北市一名19歲徐姓騎士自摔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騎士騎在蘆洲環堤大道往三重方向,突然自撞中央分隔島,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車道,下一秒,白色轎車高速行駛,連忙踩煞車,但反應不及當場撞上騎士,機車零件噴飛,轎車往前開了數十公尺才停下,騎士當場傷重不治,騎士安全帽噴飛,上頭還有血跡,機車被牽到路旁,肇事白色轎車強大撞擊下,左前車頭全毀,內部零件外漏,駕駛友人呆坐一旁,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新北市蘆環堤大道,年僅19歲徐姓騎士凌晨兩點騎車經過,突然失控自摔拋飛到對向車道,白色轎車閃避不及,直接輾過騎士,釀成悲劇。


▼徐姓騎士在蘆洲環堤大道往三重方向,自撞中央分隔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到場採證,根據瞭解,肇事駕駛並沒有酒駕情況,至於騎士有沒有酒駕,還有待抽血酒測,目前警方已經通知騎士家屬從台南北上,另外確切的肇事原因還有責任歸屬,警方正調查釐清。

 

▼員警調查發現,18歲汽車駕駛根本沒有駕照!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天雨路滑車速快 80歲翁逆向撞油罐車身亡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