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上葬母趕回高雄工作!遇劫搭上死亡客運

2019/06/12 09:10 字級:
讀稿

這一次阿羅哈發生車禍釀成3死,而搭上這班死亡客運的3名死者,當中55歲江姓男子才剛北上參加完母親喪禮,沒想到自己也遭遇不幸,兒女難過一下子失去2位至親;另外64歲吳姓男子是到新竹找朋友,本來回程想搭高鐵,後來改搭客運,就此跟家人天人永隔。

 YT廣告

 

死者家屬:「快崩潰了,加油加油。」

 

從阿羅哈客運翻車,64歲吳姓男子在醫院開刀搶救,歷經6個小時,情況不樂觀,家屬在清晨5點半,簽屬放棄急救。

 

▼64歲吳男經6小時搶救,家屬簽屬放棄急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吳姓死者 家屬:「那媽媽起來。」

 

他的妻子在病房外掩面痛哭,本來丈夫是到新竹找朋友吃飯,回程要搭高鐵卻選擇搭上這班客運。

 

吳姓死者 妻子:「要搭高鐵,他說不用客運阿羅哈就好,比較省錢,沒想到會這樣子。」

 

車禍意外身亡的還有55歲江姓男子,才剛處理完母親的後事,要趕回高雄工作,沒想到自己發生不幸,家人同時失去2位至親。

 

▼55歲江男為葬母北上,沒想到因為翻車不幸身亡。(圖/死者臉書)

 

江姓死者 父親:「昨天就是我太太,我太太也是過世了,他在高雄工作,跑來台北看她。」

 

據了解,江姓男子家住台北,最近在高雄開怪手賺錢,北高兩地這樣跑,卻因為翻車不幸身亡,留下兒女和老父親,一家也頓時失去經濟支柱。

 

江姓死者 兒子:「就說他要去高雄工作,跟我講這樣就下去了,他人很好,平常都有照顧我們。」

 

車禍的第3名死者,59歲沈姓男子,下半身嚴重骨折,搶救不治身亡,家人趕到醫院時,聽到是司機睡著,直接對著阿羅哈人員怒吼。

 

▼59歲沈男搶救不治身亡,家人難掩憤怒對阿羅哈人員怒吼。(圖/死者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沈姓死者 家屬:「把我爸還來,你們司機呢?他還活著喔。」

 

家屬哭喊要找司機理論,因為只是搭客運就一家人天人永隔,尤其聽到司機是因為恍神睡著,這理由大家不知該同情還是斥責,再多道歉也喚不回家人,現在就等客運公司調查真相,給家屬們一個合理交代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客運翻車死傷慘!乘客未繫安全帶 成關鍵因素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