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命喪摩鐵!網紅女友撫屍痛哭:我怎沒拉住你

2019/06/06 13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男友命喪摩鐵!網紅女友撫屍痛哭:我怎沒拉住你

新北市新莊一間汽車旅館5日發生離奇雙屍命案,24歲巫姓男子與24歲羅姓女子陳屍房內,2人衣著完整、無外傷,警方在房內沒有發現遺書,不過現場卻有不明粉末。巫男交往9年的網紅女友得知噩耗,情緒幾近崩潰地直呼:「我真的世界崩潰了」、「拜託告訴我這是一場夢」。

 

YT廣告

▼巫男有一個交往9年的網紅女友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巫男有個交往9年的知名彩妝網紅女友,2人時常拍影片放閃,日前還在臉書合照放閃,看來感情並無異樣,沒想到5日卻傳出死訊,這項噩耗對巫男的女友來說簡直是天要塌下來,5日崩潰地在IG寫下804字的心聲,表示自己到現在還不願相信這個事實,「到醫院時我一直叫你醒來,不要丟下我」,當她摸著巫男冰冷的手和身體,情緒完全潰堤。

 

▼巫男的女友在IG吐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 

巫男的女友透露雙方有約定,「我們今年要裝潢辦公室,明年要開餐廳,也算好後年是結婚的好日子了…你說我們要生2個小孩的…為什麼,到底為什麼?」巫男的女友還說,巫男半夜開心地跟朋友出門,交代她要乖乖睡覺,忍不住自責地說「因為看你太久沒出去,所以沒阻止你,為什麼我沒拉住你叫你陪我」、「為何回訊息到一半就不回我了…我好想你…沒有你我一個人該怎麼辦?」

 

▼巫男的女友不知道該如何度過沒有男友的日子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 

此外,巫男的女友6日清晨在IG限時動態貼出與巫男的聊天對話,她哭紅著眼寫道「沒有你的第一個夜晚,在失去你的時間我醒了…」、「沒有你我真的好難熬…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度過沒有你的每一天…」、「以後做任何事都沒有你…我的未來到底還有什麼意義…」仔細看對話框,巫男的女友先是詢問「要回家了嗎?」偕著連續撥打2通電話均無人接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、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墜19樓亡!新婚男痛哭…警揭恐怖真相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