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西門町檢舉魔人 四度報警提告!反被毆

2019/06/05 15:57 字級:
讀稿

北市西門町商圈違規攤商與檢舉民眾互槓!這名38歲的男子從前年年底開始,時常拍照錄影,檢舉行人徒步區違規擺攤的攤販,也曾控訴攤商阻擋救護車通行,過程中,四度報警提告,反被毆打,也曾被攤商控告恐嚇,我們前往詢問附近攤販,攤販指控,他常搗亂做生意,雙方各說各話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▼一名男子四度檢舉西門町商圈違規攤商,反被毆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夜晚熱鬧的西門町,行人徒步區出現了執勤中的救護車。


兩側都是攤販,這時救護車鳴笛緩緩通過,不過只有路人閃避,攤販不為所動,這一幕被一名男子錄下,報警檢舉違規攤商擋道,而這名檢舉的民眾,自稱網路行銷人員兼差美食外送,控訴檢舉違規攤販反遭毆打,但附近攤販有話要說。


西門徒步區攤販:「早上六點多就來報警(檢舉),整條街都沒有人,攤子只有一兩攤而已,他也報警(檢舉)。」


▼西門徒步區攤販表示,該名男子連早上六點都會向警方檢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早西門徒步區出現不少攤販違規擺攤,賣起小吃、水果來,攤商控訴,這名男子頻頻檢舉他們,還曾擾亂別人做生意,因此被打。


西門徒步區攤販:「(晚上)11點、12點一直給人家檢舉,結果人家叫他不要,他說他不爽我們做生意,他沒有飯吃,你們也不要有飯吃,結果被那個賣衣服的被人家打。」


西門徒步區攤販:「就是很無聊啊,反正不爽就檢舉。」


我們向轄區武昌派出所警方求證,這名男子從前年11月至今,四度報警提告,其中三次控訴被攤商毆打,還曾被用貨運板車絆倒外,也曾控告手機被打到毀損,不過今年四月也有攤商告他恐嚇,雙方各說各話。


▼這名男子從前年年底開始,四度向警方報警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西門徒步區攤販:「人家有勸說,不要這樣,不要這樣,留一口飯給人家吃。」


西門徒步區攤販:「那個人以前也有在這做生意的啊。」


男子跟攤販互槓,但附近大多攤販不願多聊,就怕惹上是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誤認攝影師為檢舉達人 車主不滿沿路嗆聲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