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二女學生上學途中 遭惡煞狂追連開6槍

2019/06/04 20:22 字級:
讀稿

國二女學生上學途中,竟然遭人持槍射傷。今天(4號)早上七點多,女學生走在北市北投的巷弄內,後方有一名男子跑過來,對她連開好幾槍,導致她的臉部、手臂紅腫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警方一開始以為是隨機犯案,但發現案發前男子已經埋伏,看到女學生後追上去開槍,根本是預謀犯案。

YT廣告


早上七點多,女國中生滿滿朝氣,背著書包準備上學去,但怎麼也不想到,她的行蹤早被鎖定,後方一名男子,這時突然狂奔過來,不顧旁邊還有其他人,手上拿著槍,刻意用紅色布遮住,接對著被害人,就是一連串掃射,砰砰砰好幾聲,開槍當下還伴隨氣體噴出,不僅打到女學生,連旁邊的民眾都沒放過,大家嚇得紛紛奔逃,嫌犯立刻快閃逃逸。一連串槍擊下來,女學生摀住傷口無助痛哭,直到警方到場,眾人趕緊先安撫,叫了救護車,連忙將人送往醫院。


▼女國中生上學途中遭鎖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台北市北投,竟然出現女學生,遭到襲擊的案件,嫌犯在犯案完,女學生嚇得驚慌失措,嫌犯立刻持槍,往旁邊的巷弄逃逸。」


▼男子從背後竄出,持BB槍朝女學生射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案發時間,就在四號早上七點多,台北市北投中央路一段的巷弄內,我們往現場一看,地上還有遺留的BB彈,為數不少,可以想見男子至少開了六槍以上。


警方研判,男子年約30歲,犯案前早有準備,不僅刻意戴上口罩,穿上外套,來躲避查緝,清查犯案動線時,更發現了,嫌犯就是預謀犯案,不僅從從大同街一路尾隨,將近300公尺後,等到被害人進入巷弄,抓準時機攻擊,導致被害女學生,不僅手臂,連臉部都出現紅腫狀況,幸好送醫沒有大礙。


▼現場仍留有BB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現在警方全力追緝,初步釐清疑似是家中債務問題,引來債主討不到錢,才會派人埋伏攻擊女兒,但畢竟女國中生上課途中遇襲,突如其來的BB彈,身體的疼痛外,這幼小心靈,已經受到重創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國維吉尼亞州傳槍擊!至少11死 槍手身亡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