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慘了!館長直播罵李婉鈺 依公然污辱起訴

2019/06/04 19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慘了!館長直播罵李婉鈺 依公然污辱起訴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槓上館長陳之漢!去年選舉前,李婉鈺原本跟館長談直播合作,事後不只拒絕的消息優先遭媒體曝光,李婉鈺還認為館長開直播時有辱罵她的嫌疑,因此對館長提吿,館長2月到新北地檢開庭,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到場聲援。新北地檢署調查後,今(4日)認為館長罪證明確,依公然侮辱罪將他起訴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李婉鈺日前在臉書PO出和館長助理小宇的對話紀錄,指控因為館長的關係,讓外界誤會她負面消息太多,因此「大家都要去上他直播,但是他們不讓李婉鈺上」,起初以為是媒體拿她炒新聞,「但館長後續卻又開了4、5次的直播,到現在還不斷地誤導大家我是因為沒有辦法上他的直播罵人⋯一直扯到現在每一天都有不明究理的人來罵我,館長你到底要硬拗什麼?」甚至嗆聲「你還要欺負我到什麼時候?」

 

圖/李婉鈺臉書

 

對此館長當時也緊急開直播回應,表示問過觀眾,是觀眾不希望李婉鈺上直播,之後沒隔幾天此事就鬧上新聞,「妳一直說我們在消費妳,我們這邊的人把事情洩漏給記者,所以那時候我就說,看哪個記者,我們來對質,或把證據提出來,如果我們洩漏了,我就給記者100萬」,結果李婉鈺卻PO文向館長討100萬,讓他傻眼詢問網友「我真的看不懂,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她這篇文是在講什麼嗎」、「我書沒有念很多啦,但是我應該知道妳在講什麼吧?但是妳上面到底在講什麼,我看不懂欸!」

 

圖/李婉鈺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