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辯沒偷手錶!女傭表情露餡 警識破:藏在OO

2019/06/04 11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辯沒偷手錶!女傭表情露餡 警識破:藏在OO

為了偷錶無所不用其極!中國上海一名蘇姓女傭,被雇主指控偷了一隻名錶,然而蘇女矢口否認,警方在她身上也找不到贓物,儘管女子到案偵訊時表現淡定,但期間不斷變換坐姿,還露出不自然的表情,讓一名老司機員警發現不對勁,原來蘇女是將手錶藏在私處裡。

 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員警日前接獲報案,民眾指出一隻價值7萬元人民幣(約31.8萬元台幣)的名錶在家中遭竊,並懷疑30幾歲的蘇姓女傭是嫌犯,蘇女到案後辯稱沒有偷錶,而警方在她的隨身物品和身上,也都找不到失竊的手錶,然而蘇女在接受偵訊時,卻舉止相當不自然,不斷變換姿勢,神情也十分奇怪。

 

▼女子遭捕後辯稱沒有偷錶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藝名閱歷無數的員警,立刻看出真相,猜測蘇女很可能是將手錶藏入陰道,而警方送蘇女到醫院檢查後,經過X光檢驗,發現蘇女的下體果真出現金屬物體,看起來就像是手錶,蘇女眼見紙包不住火,這才坦承犯案,事後醫師也已經將手錶從她體內取出,目前她已經被警方刑事拘留。

 

▼到醫院照X光後,醫師發現她的下體的確有金屬物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事實上,過去美國也曾有類似的例子,一名女子哈莉斯(Christie Harris)將手槍和毒品藏在肛門,遭到重罪起訴,罪狀包括持有甲基安非他命(俗稱「冰毒」)並試圖散發、 以重罪前科犯身分持有槍械、以及試圖夾帶違禁品進入監獄等,最後遭判25年有期徒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囂張!老婦捷運站旁過馬路 遭兩嫌飛車搶包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