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麥克風小天王自爆吸毒 警局自首崩潰痛哭

2019/06/04 10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麥克風小天王自爆吸毒 警局自首崩潰痛哭

有「麥克風小天王」之稱的蘇姓男子,在15歲時因為創業賣麥克風就成為億萬富翁,沒想到他突然在今(4)天清晨,開直播表示要去警局自首,因為長期壓力大而染上吸毒惡習,目前警方偵訊過後,已完成採尿送驗程序,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YT廣告

現在已經19歲的蘇男,15歲的時候就創業賣起麥克風,更賣到成為億萬富翁,他因為被國稅局連補帶罰75萬而聲名大噪,被稱為「麥克風小天王」,沒想到他今天清晨無預警開直播,哭得泣不成聲,直言:「我有件重大的事情,想跟大家宣布,就是我做了法律,不允許的事情,我自己沒有辦法原諒自己。」

 

▼蘇男經營網拍致富。(圖/翻攝自蘇友謙臉書)

 

蘇男在鏡頭前坦言,自己事業壓力太大,才會染上吸毒惡習,接著一路直播自己到台南仁德派出所自首的過程,他在警局內對警方表示:「我吸食K他命、吸食毒品」,蘇男哭著說:「小小年紀就要承受那麼多,承擔那麼大的壓力,我真的好痛苦,每天活在恐慌當中,這是我自己自找的,對不起辜負你們的期望。」

 

▼蘇男直播到警局自首過程,崩潰痛哭。(圖/翻攝自蘇友謙臉書)

 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蘇男自首過後,痛哭流涕表示:「我心情很差,總之我自己犯錯了,我接受法律制裁,我讓社會大眾知道我不是這麼完美的人。」也坦言這次不只吸食K他命,還有用其他毒品,目前已經在警局完成採尿程序,全案將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●(影/東森新聞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蘇友謙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公友人借住…吸毒偷手尾錢!她超崩潰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