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囂張!老婦捷運站旁過馬路 遭兩嫌飛車搶包

2019/06/02 20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兩名男子,出獄後遲遲找不到工作,缺乏生活費,便重操舊業,大白天先偷竊路邊機車,再騎到新埔捷運站附近,看見落單的老婦人,就飛車搶走她的包包,雖然裡頭損失不多,但警方仍在5小時內,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,自由沒多久,又得回去吃牢飯。

 

YT廣告

兩名騎腳踏車男子,盯著路旁整排機車,看到鑰匙沒拔,一人把風顧機車,一人停放腳踏車後再回來,把機車偷騎走,光天化日偷車還不夠,因為他們大白天,飛車搶劫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婦人當時就在新埔捷運站,附近的大馬路過馬路,但是當時過到中間,遇到飛車搶劫,搶走她手上的手提包。」

 

▼兩名男子偷車後行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嫌犯實在很囂張,事發的馬路就在新北市板橋,新埔站附近,主要幹道車流很大,行搶的時間,又在下午三點多,附近民眾聽見都傻眼。

 

民眾:「因為這平常人很多啊,應該是揹這樣才會出事吧,那你就是斜背就好了,就只能把包包顧好啦。」

 

▼兩名男子飛車搶走老婦人的包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以車追人,五小時內,將嫌犯緝捕到案,據調查,陳姓和周姓兩人,分別因為詐欺 竊盜 以及毒品案,服刑完出獄,更生人找不到工作,缺生活費,從操舊業偷車行搶老婦手提包,損失現金不多,只有600元,但手機和證件也都在包包內。

 

▼兩名男子犯案後被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嫌犯發現現金不多,路上就把包包和贓車,分別丟棄,警方迅速在5小時內,追捕到兩人,他們坦承犯案,法院對他們判刑8個月,可易科罰金,剛出獄好手好腳不好好找工作,還在捷運站旁的主要幹道,人來人往的地方,囂張犯案,因為在新埔站,商家 人潮 車流量,不只假日人潮眾多,就連平常上班日,人潮流量也很可觀,警方上門,將兩人狼狽逮回,好不容易重獲的自由,又將回去吃牢飯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