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民眾檢舉車聚太吵!警勸導失控...甩警棍怒飆罵

2019/06/01 14:58 字級:
讀稿

昨天(31號)深夜,台北市萬華一處私人停車場頂樓,有車友舉辦超跑、名車車聚,聚集上百輛車,被附近住戶多次檢舉太吵,沒想到警方到場一度失控!車友錄下員警飆罵髒話,還用警棍甩地面,轄區武昌所警方回應,因為不少車友不聽勸導,空踩油門挑釁,對於員警情緒失控將會加強教育。

YT廣告


員警在眾人面前,失控咆哮,用警棍打地面,目擊者鼓譟,圍觀湊熱鬧。


▼萬華一處私人停車場頂樓,車友舉辦超跑車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:「趕快離開啦了不起喔,不要再吵了。」


員警怒吼要求別再吵,這一幕,被民眾錄下影片PO網,說警察生氣了,看看現場周邊,一輛輛千萬超跑。停車場頂樓,圍了滿滿車友跟民眾,原來是北市萬華這處停車場,大批車友車聚,被民眾檢舉妨害安寧。


現場車友:「不要再催了好吵。」


▼車聚遭附近民眾檢舉,警方到場勸阻不成便失控飆罵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車聚參加者張先生:「一些車友會故意催排氣管,來製造噪音 ,(警察)整個大失控,而且罵兩次,不是罵一次。」


場面一度失控,因為當時只有4名員警到場,要勸導的可是上百輛車,實在難為。


車聚參加者張先生:「300~400人有,很多車子都在催,所以你很難,去跟他講不要催了,其實警察來驅離,是正確的,但是問題是他整個就失控了,我們有車友故意挑釁他,車友先錯啦。」


萬華武昌街派出所副所長陳信宏:「整個晚上,部分車輛排氣管,聲音非常大,因為蘇員受現場民眾鼓譟起舞,導致情緒不穩,這部分本分局會再加強,對同仁的教育。」


▼一些車友也故意催排氣管製造噪音挑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轄區警方回應,好幾度到場柔性勸導,同仁眼見車友挑釁,導致情緒失控。雖然在私人停車場車聚,無法可管,不過律師回應,如果故意製造噪音,警方還是能用,噪音防制法、社維法等,依法究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