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戴名錶裝闊!男誆:找人幫妳按摩...下藥性侵

2019/05/31 16:52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出現一名按摩店殺手。警方調查,這名張姓嫌犯犯案前,刻意打扮光鮮亮麗,戴名錶、鑽戒跟名牌包,進入按摩店後開始對女子噓寒問暖,最後約他到飯店,要請按摩師傅幫她按摩,卻在飲料中下藥,性侵得逞。事後更查出,在102年他也用相同手法,相約按摩女子逛街卻謊稱沒錢,陸續騙走11萬元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張姓嫌犯貌似斯文,但卻涉嫌下藥性侵女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雙手上銬,從分局押解出來的是58歲的張姓嫌犯,低頭不語。


遭到員警帶入車內,準備移送北檢,眼前這名男子帶著眼鏡貌似斯文,卻是今年出沒在台北市的按摩店殺手,不僅裝闊還涉嫌性侵女子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 張炤和:「事後一查,嫌犯相當的精明,不僅穿著很體面,甚至帶上名錶來塑造自己富家人士的形象,他進入按摩店之後,就利用這種方式來博取按摩女子的信任。」

 

▼張姓嫌犯犯案相當縝密,透過裝闊來降低被害人緊戒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張姓嫌犯犯案相當縝密,一進入按摩店開始噓寒問暖,不僅說對方辛苦了,還把接下來的上班時數通通買起來,看似相當闊氣,接著謊稱要帶對方去旅館,找按摩師傅幫忙按摩,卻在過程中在飲料下藥,等被害人昏迷,支開按摩師父後,隨即性侵得逞。


整起事件,就發生在今年1月多,警方不敢大意開始追查,才在這個月28號,在三重將人逮住,仔細一查,原來這名張姓嫌犯根本是裝闊,他帶的鑽戒、名牌,其實都是假貨,真實身分是一個工地臨時工,月薪2萬元,他更被警方查出過去早有前案。


在102年,他就出沒各大按摩店,手法雷同,裝闊後相約逛街,說要買名錶送對方,卻又謊稱現金不夠要借錢,最後有2名按摩妹,因此被騙11萬元,這次沉寂幾年後,變本加厲犯案,騙錢之外,還涉及性侵案,就看司法怎麼還給被害人公道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