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妻離婚要看兒…遭綠帽夫逼:看1次X1次

2019/05/31 14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辣妻離婚要看兒…遭綠帽夫逼:看1次X1次

一名長相甜美的人妻,因科技業的丈夫工作繁忙,竟出軌國小同學,2人天雷勾動地火,不但多次床戰還拍下影片,不料影片被丈夫抓到,氣得提出離婚,夫妻倆分開後,監護權交給男方,且丈夫還設下規定,若是人妻要探視小孩,就必須要「每回來一次,就發生一次親密關係」。

 YT廣告

生理醫學講師Wendy日前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分享,一名美女人妻因不甘寂寞,滑臉書時意外找到小學時代的班長,2人時隔多年重新搭上線,多次相約吃飯後更擦出火花,竟到床上培養感情,還將過程全都拍下,直到人妻不小心將手機掉在計程車上,這起事件才終於被丈夫發現。

 

▼人妻的外型姣好,竟出軌小學時代的班長。(圖/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

 

當天手機是由丈夫代為領回,他發現妻子手機沒電,便幫忙充電,沒想到竟看見多張親密照和性愛片,憤而提出離婚,事後也搶到了孩子的撫養權,然而只要女方想要見孩子,孩子們都認為她是「壞媽媽」,為了修補親子關係,她哀求前夫讓她搬回家裡。

 

▼前夫要求,「每回來一次,就發生一次親密關係」。(圖/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)

 

然而前夫卻提出條件,「每回來一次,就發生一次親密關係」,人妻為了見孩子,只好硬著頭皮答應,然而前夫每次動作都十分粗暴,Wendy表示,「她先生把憤怒發洩在親密關係裡面,造成她一些器官的傷害。」在場律師指出,其實男方早已經對女方構成傷害罪,人妻可向法院訴請改判監護權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偷吃人妻被分手!傳親乳照騷擾:我們在浴室OO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