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晚戰10次UP!他性愛片存雲端 妻借手機秒抓包

2019/05/31 10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1晚戰10次UP!他性愛片存雲端 妻借手機秒抓包

拍影片記錄雄風,卻成出軌鐵證!彰化一名吳姓男子7年前到中國大陸出差,在當地尋花問柳,期間還拍攝了多段性愛影片,紀錄2人的激情過程,並存到Google雲端硬碟內,準備時不時來回味一下,沒想到4年後,吳男的妻子手機壞掉,借用該支手機,才赫然發現丈夫在外風流,憤而提告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判決書指出,2013年,吳男到中國大陸出差,期間花天酒地,吳妻雖在丈夫手機裡發現曖昧的對話紀錄,懷疑丈夫外遇,但苦無出軌證據,她只能向吳男母親及姊妹大吐口水,直到4年後,吳妻的手機故障,她向丈夫借用舊手機,發現雲端硬碟密碼並未刪除。

 

▼吳男到中國大陸出差,期間小頭不安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baby)

 

吳妻點入一看,多段不堪入目的性愛片全一覽無疑,氣得她向丈夫提出通姦告訴,而吳男也坦承,他在2013年3月到4月間,出差到江蘇省昆山市出差時,曾與一名身分不詳的中國籍女子發生10多次性關係,儘管吳男誠實供稱,然而法官卻指出,自白不能成為有罪判決的唯一證據。

 

▼吳妻在雲端硬碟裡發現性愛片,憤而提出通姦告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baby)

 

法官勘驗性愛影片後,發現影片中的時間和地點都相同,且對象也都是同一人,因此只能判定吳男通姦1次,依通姦罪判他3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,但檢方不妨再上訴,認為吳男應是以「接續犯」論罪,而非採用通姦1次論罪,然而台中高分院維持原判,全案確定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bab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偷吃人妻被分手!傳親乳照騷擾:我們在浴室OO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